2021年11月2日 星期二

濱崎步接製作人重任發掘新星17LIVE選秀起跑一天吸2千人報名

17LIVE攜手濱崎步展開選秀活動。
2021.11.02

17LIVE持續強化多元內容並致力提供創作者實現夢想的舞台,音樂方面持續為具有歌唱才華的創作者打造發光發熱的展演舞台。日本17LIVE近期推出特別音樂企劃活動「17LIVE 4th Anniversary meets 濱崎步歌唱新星發掘選秀」亞洲天后濱崎步親自擔任製作人及選秀評審導師,日前在17LIVE進行一場紀念選秀活動起跑的特別直播。提及這次評審時將會最看重什麼?濱崎步說「比起歌唱力,更想看看大家努力追夢的想法是有多強烈,尤其是在目前這樣的時代下,依然不放棄夢想擁有堅持繼續力量的人,應該更能引領大家前進,很期待看到這樣的人才。」

濱崎步睽違14年的亞洲巡迴演唱會,10月初已從千葉幕張展覽館正式起跑,濱崎步出道23年來首度擔任歌手選秀評審導師,將率豪華陣容評審團參與最終決選。將一起擔任選秀評審的豪華陣容是濱崎步「Mirrorcle Wirld」、「Love song」等名曲作曲及編曲的音樂製作人中野雄太、專業發聲指導專家近藤章裕及與濱崎步和合作長達17年的製作人avex entertainment的米田英治,三人也一同出席了濱崎步的特別直播,大批粉絲湧入直播留言呼喊「Ayu~卡哇伊、愛你、演唱會見!」濱崎步一身帶點復古的軍綠色秋裝外套及招牌長筒靴,特別直播節目中安排讓三位老師坐著,濱崎步自願直播全程一個多小時站著擔任主持,坦言為了這場直播自己非常緊張,前一天晚上還拚命看腳本準備。 

「17LIVE 4th Anniversary meets 濱崎步歌唱新星發掘選秀」自10/18至10/31先展開線上選拔競爭,級數30級以下參選LIVER中前5名及級數31級以上LIVER中前5名,共有10位可登上決選舞台,在四位評審面前演唱接受評審及建議,濱崎步評審之外宛如打造新星的全方位製作人,為最終優勝者祭出滿滿夢幻福利,包括將獲得中野雄太提供專屬歌曲,還將在濱崎步多年來御用的錄音室進行歌曲錄製,連優勝者的單曲包裝設計都將由濱崎步音樂作品的設計團隊負包辦設計,濱崎步和她御用音樂團隊及17LIVE的團隊都將全力支援新曲宣傳,直播中濱崎步還預告可能還會有加碼的其他福利出現,活動開跑一天就已吸引了超過2千人報名參賽。

被問及這次參與這項選秀計畫的理由,濱崎步說「眼見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之下,許多表演者、歌手的活動、演出都受到限制及影響,自己也感同身受,很想盡一份心力能幫到大家」,而她怎麼看待許多人因為疫情被迫空白的這近兩年,濱崎步說「目前一切的情況還未明朗化,歌手舞者等所有藝術相關表演者都仍處於很艱難的情況,講到這話題我就不行了,會想哭」濱崎步說著突然紅了眼眶用手搧眼部仍忍不住飆淚。

說到擔任歌唱選秀評審,濱崎步說這是首次嘗試,印象中之前擔任過評審只有在《五花八門淺草橋》節目選秀中,但當時評選的對象是舞者而非歌唱表演者。隨著直播節目進行濱崎步也漸漸習慣回覆網友提問,分享自己新人時期第一次進錄音室錄音的青澀緊張過往經驗,有人問想成為歌手應該有怎樣的覺悟,濱崎步說「以自己的外貌及名字將作品呈現在眾人面前,當然有開心的事同時也會難免有負面攻擊,獲得稱讚的機會其實遠比想像的少,要有覺悟如果碰到一百個攻擊,能有一個稱讚就好,不對,應該更多,是十萬個,大家要有這樣的決心來參加選秀,就算面對十萬次攻擊,能有一次受到拍手好評稱讚就覺得取得平衡了。」

對評審方向補充說「歌唱得好不好,應該是由聽歌的人決定,不是由我們評判,我們更想找出他們個人的特色及魅力」濱崎步習慣尊稱「老師」的中野雄大鼓勵參賽者們「不要自我設限,大膽去挑戰嘗試一切可能性。」濱崎步直播中也預告目前這趟23週年亞洲巡演接著11月6,7日將在愛知名古屋市綜合體育館,12月30,31日在東京國立代代木競技場及2022年1月29,30日在兵庫世界紀念館等地開唱,至於其他亞洲地區則還需等待官方日後進一步公告,濱崎步說「只要各地的情況允許,我是很想飛到亞洲各地開唱的。」

(圖:17LIVE提供)
濱崎步特別開直播節目宣告攜手17LIVE的選秀活動起跑。
濱崎步自願站著主持直播,宣告攜手17LIVE的選秀活動起跑。
濱崎步(左二起)中野雄太,近藤章裕,米田英治將一起擔任選秀評審。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