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5日 星期五

新手奶爸太操勞 周孝安狂甩12公斤 曝媽要求凍卵 米可白單身兩年不擔心

周孝安-米可白-周宜霈-盧彥澤-
2021.11.05

台視、三立全新八點檔《一個屋簷下》11月5日(五)盛大舉辦首映會,主要演員周孝安、米可白、周宜霈、盧彥澤、林筳諭、楊子儀、何宜珊、潘逸安、曾子益、陳文山、陳妍安、于晴、陳玹宇、吳佳姍全部盛裝出席。周孝安直呼劇中角色沉穩、不會輕易表露情緒,拍起來真的很ㄍㄧㄥ!他表示:「有幾場戲情緒很濃已經泛淚了,但導演卻喊卡、要我把眼淚止住。」,周孝安也因為角色太壓抑,在片場想要做一個反差,自曝會講些垃圾話,盧彥澤和楊子儀也爆料,第一次見到周孝安,就被對方「摳手心」!以精瘦外型亮相的周孝安最近才升格成奶爸,之前陪太太吃養胎餐,一度胖到84公斤,但因照顧小孩加上重訓,兩個月瘦了12公斤,周孝安說:「因為不想浪費,所以太太的養胎餐吃不完我都會掃光,現在天天抱小孩,看起來成果不錯。」,現在的身型線條也受到劇組演員的讚許。台視、三立全新八點檔《一個屋簷下》將於11月8日(一)晚間八點於台視主頻及三立都會台同步播出。
  
米可白這回在劇中的角色和周孝安愛情長跑14年,但戲外的她則是單身兩年,透露目前沒有新對象也沒有人追,倒是為了今天的首映會,挑衣服看了許多婚紗,她笑著說:「看著看著就覺得好羨慕,但不會心酸啦!看到大家都很幸福覺得很好呀!」,她也透露媽媽鼓勵她去凍卵,先為未來做準備。現在還是天天跟前夫視訊通話,聊狗狗:「他是我經紀公司老闆,逢年過節還是會跟彼此家人吃飯,因為沒有交惡呀!」,周孝安認為她一定是反應太遲鈍,才會沒發現有人在追。周宜霈劇中和盧彥澤大談姐弟戀,還被對方強吻,雖然拍攝當時兩人都是已婚狀態,周宜霈笑說:「第一次吻戲拍的很驚恐、親好幾次,但導演一直卡,因為說我太享受了,其實覺得不錯,因為我老公都在親狗。」,盧彥澤也說:「因為太用力,我親到下巴都紅掉了、難度很高」。

  楊子儀在《一》劇中一人分飾兩角,角色個性差異懸殊,和林筳諭劇中關係密不可分。林筳諭角色形象高冷,但本人活潑開朗又愛開玩笑,她表示劇裡有很多和楊子儀的親密戲,若是有大尺度的戲也沒有問題:「我的接受度滿高的,主要是看戲,如果能挑對手那當然更好啊!」,楊子儀趁機爆料,劇中一場爭執戲林筳諭拿起包包要砸人,結果卻打中他的頭,楊子儀表示:「隔天劇組發現包包上有血跡,我才發現原來我的頭是被打破,本來還以為是痘痘破掉。」。

  台視、三立全新八點檔《一個屋簷下》卡司陣容堅強,由周孝安、米可白、周宜霈、盧彥澤、林筳諭、楊子儀、何宜珊、潘逸安、曾子益、陳文山、陳妍安、于晴、陳玹宇及吳佳姍共同攜手合作,也是台視、三立再度攜手,希望藉由「強強聯手」再度締造收視佳績。台視、三立《一個屋簷下》將於11月8日(一) 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台視主頻及三立都會台同步播出。除此之外愛奇藝、myVideo及LINE TV也能觀賞精彩好戲,歡迎觀眾朋友鎖定。


(圖:台視提供)
演員大合照
林筳諭-楊子儀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