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6日 星期四

《我親愛的小潔癖》官宣定檔 林柏叡親力應聘職場最忠誠“清道夫”

2021.05.06

5月6日,職場愛情浪漫劇《我親愛的小潔癖》官宣定檔,主演林柏叡轉發微博文親力應聘職場最忠誠“清道夫”,並配文:“您好,顧總,我叫李東賢,性格沉穩冷靜,工作積極主動,學習能力強,文可提筆PPT,武可擋身當盾牌。會是您事業,生活,愛情的得力助手,您也可以稱我為李‧清道夫‧東賢,您看我有機會不?”

林柏叡首演大陸職場愛情劇 刻畫真實人物沉浸角色獲好評

林柏叡飾演的角色名為李東賢,是劇中顧人齊(劉以豪飾演)的工作及生活助理,也兼職保鑣,是一位長相帥氣,身材挺拔,性格沉穩冷靜,不苟言笑,但內心卻柔軟溫暖的人。在工作中不僅協助顧總處理公司的危機,也會處理顧總身邊的“小潔癖事件”,間接充當了顧總愛情的助推器,也是顧總最信任的“清道夫”,同時支線也同步開展了自己抓馬但浪漫的直男戀愛之旅。

《我親愛的小潔癖》是林柏叡首次在大陸參演的職場愛情劇,出演的角色和自己的性格也很符合,所以可以很快沉浸在角色中,並出色的完成,獲得了劇組同事的一致好評。

大IP劇不間斷邀約林柏叡:我只想一點一點完成工作
由於出眾的外在形象和溫暖的性格,林柏叡不斷被大IP劇集邀約參演。對於剛來大陸發展的兩年的藝人來說,機會難得且珍貴。他給出的目標物高遠但卻很扎實:“我只想一點一點完成工作。”這樣沉穩內斂的工作態度,也成為了他累積好口碑和觀眾緣的基礎。他深知只有踏實地往前走才能尊重自己的職業和自己粉絲。

目前,林柏叡在拍劇集《蒼蘭訣》,在劇中飾演觴闕一角,充滿期待。

(圖:凱渥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