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6日 星期四

「金鐘影后」天心 絕美好氣色 保養秘笈大公開 達人大讚氣色超好

2021.05.06

是金鐘影后、也是完美女神的天心今(6日)出席葡萄王「超越奇蹟鹿胎盤馥活膠囊」新品上市記者會,大方分享自身保養祕訣,展現『天心引力』好氣色,活力滿分。

美得不講道理 代言人大展「天心引力」
天心演藝事業持續看漲、近期拍攝「最佳利益II」、「台北女子圖鑑」戲劇工作滿檔,更是演藝圈公認的完美女神。本次擔任馥活膠囊代言人的她,首度公開保養祕訣,她坦言:「保養就像馬拉松」,追求最自然純粹的成分外,還有不能操之過急。除了規律運動、充足睡眠,吃的保健食品也是不可少。」

拍攝葡萄王廣告片當天,天心應導演要求懸吊鋼絲,於森林高空中優雅飛舞,頂著低溫仍力求最完美的演出。葡萄王「超越奇蹟鹿胎盤馥活膠囊」讓天心得以隨時隨地都能保持最佳狀態,水嫩又透亮,即使長時間拍攝也不怕脫妝,體力精神也提升,氣色看起來更好,因此特別推薦這支產品給即將奔四、保養遇到停滯期的輕熟齡族群。天心也為輕熟男熟女們打氣:「不要灰心,找對方法,就能完美馥活」。

連女神都愛!13種珍稀因子,由內而外啟動5重青春關鍵
據調查輕熟齡女性,敏感、出油、氣色、體力差、彈性是消費者最渴望被解決的問題,而「保濕」是女性最有感的保養字元。葡萄王看準現今熟齡族群對美容調理和保養的需求,結合自家專利技術與元素配方,推出2021年首支強打新品「超越奇蹟鹿胎盤馥活膠囊」,內含13種珍稀因子,透過由內而外啟動5重青春馥活機制,還有葡萄王獨家研發的拾光活菌B. lactics,可以從啟動體內青春活力,維持美麗好氣色! 汪郁榮醫師提到:「美麗,不止於表面,更該做到內外兼顧」除了膚況,體力的保養也是注重的要點。代言人天心也分享為了維持魔鬼身材與良好活力,除了每週固定健身,也會適時補充良好的保健食品,而馥活膠囊中添加啤酒酵母、葡萄蘋果多酚,讓她一試就愛上,能夠補充深層活力,每天精神好、氣色更好!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