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最強斜槓組合,集合歌手、演員、YouTube、電影、戲劇等 齊心做公益,「紅心字會」Hi love一塊,發現愛,公益零錢捐

2021.02.05

為了替弱勢家庭兒童籌募營養餐費,「暖男歌手」古曜威、「正妹大胃王」賴珮菱、「鐵漢歌手」含羞草-草爺、「影壇怪物新人」劉子銓,今(2/5)替紅心字會「Hi-Love 一塊,發現愛」公益零錢捐活動進行宣傳,草爺說:我們的組合可以算是最強斜槓組合,有歌手、演員、百萬YouTuber、電影、戲劇等背景;四人還寫創意春聯,呼籲民眾用行動來支持公益,號召大家即日起至4/13到全省萊爾富便利商店的捐款箱中,投下小小零錢,就能幫助紅心字會許多弱勢家庭的孩童,三餐不挨餓。

暖男歌手「古曜威」,熱心參與各項公益活動,曾經號召好友們,一同捐出300多份年菜,幫助弱勢家庭三餐不挨餓,此次受邀擔任紅心字會愛心大使,於全台萊爾富超商都能看到他的公益肖像零錢捐款箱,更有許多粉絲與好友看到後,紛紛拍照上傳網路分享,邀請大家一同加入捐零錢幫助弱勢孩童三餐不挨餓的暖舉活動。

含羞草-草爺表示:農曆年節將至,原本也安排了許多紅心字會的公益探訪、募集年菜、愛心紅包、零錢捐等活動,卻因爲疫情近日升溫,為落實防疫只好暫緩,可是心裡又非常明白,疫情造成了公益團體募款困難,讓弱勢家庭和小朋友的生活又更加困難,更加為他們擔憂;近期忙著與金鐘視帝李銘順、周渝民拍攝影集「逆局」所以決定要捐出六位數的片酬,草爺說:這是我人生中第一部影集,所以我也要把片酬捐給紅心字會,沒有什麼比愛更大。

今年23歲,有「正妹大胃王」封號的賴珮菱說:紅心字會找我當公益大使,可能真的是跟我很會吃有關吧!小時候,父母親因為工作的緣故,導致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自己一個人生活,高中開始,我就自己去打工,在餐廳端盤子、做服務生、當清潔工,也在便利商店當過門市收銀人員,自己為自己賺學費、生活費,還有飯錢。生病的時候,我會很希望有人帶我去看醫生,肚子餓的時候,我也會很希望有東西吃;因為家裡沒有人的緣故,導致我對於門的開關聲音,特別敏感。因此,我很能體會三餐不穩定、飢餓帶來的恐懼與不安。

近期憑《無聲》奪下印度國際影展影帝的「影壇怪物新人」劉子銓,也是人生首次接下公益代言;這結緣也是透過父親劉亮佐的推薦,他全家一直很關心並持續捐助公益活動,也很希望有機會能多為社會做些溫暖正面的事,盡自己棉薄之力讓世界變得更好。零錢捐起跑的第一天,劉亮佐就親自跑到萊爾富便利商店捐款,私下也捐出一個小紅包給紅心字會,全家力挺,一起做公益。劉子銓說:「我好開心終於有機會和能力幫助這些需要被關心的弱勢家庭,希望透過這次紅心字會的活動,讓角落裡「無聲」的弱勢孩子,能更被大家看到,並得到更多照顧。」大家也可以打紅心字會愛心捐款專線02-2370-9191。

古曜威也趁過年前夕,找了知名髮型師ISAAC Lin剪了個新髮型,更透露因為新歌已經錄好,這次也嘗試了全新的曲風,所以想趁過年前夕也來換了一個新的造型,希望在2021的起點上,一切都有美好的開始,古曜威現場也狂問大家,我的新髮型好看嗎?如果不適合我,我就默默再留長好了,純真的應答,也逗樂了在場的大家。被問到過年期間會包多少錢紅包給家人,古曜威則是面對微笑數了一下手指頭,5位數而已,如果等接下來收入更多,給家人紅包也會增加,相對我也會捐更多的錢幫助孩童。

古曜威每年新年都會為自己許下一個新的希望或夢想目標,今年他除了想繼續發片外,也計畫朝戲劇圈發展,喜歡動漫與科幻影片的他,則希望能飾演擁有超能力,且能瞬間移動的角色,因為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做到,因此也只能在劇中實現這神奇的夢想,最後更呼籲大家,捐出手中的零錢,讓我們一同幫助弱勢家庭孩童三餐不挨餓,讓他們在這寒冬之中,能夠有溫飽的三餐。

(圖:紅心字會提供)
古曜威、賴珮菱(路路LULU)、草爺、劉子銓
由左至右-古曜威、賴珮菱(路路LULU)、含羞草-草爺、劉子銓
古曜威、賴珮菱(路路LULU)、草爺、劉子銓
鐵漢歌手-含羞草-草爺
暖男歌手-古曜威

影壇怪物新人-劉子銓

正妹大胃王-賴珮菱(路路LULU)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