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17LIVE解套過年萬年不變定律全家不再上演電視遙控器爭霸戰

2021.02.05

農曆過年就要到啦,17LIVE準備好要陪大家過春節,一起犇向新的一年!今年除夕夜起,17LIVE幫大家解套每家過年各項萬年不變定律煩惱,如果不想再一家大小上演電視遙控器爭霸戰,或想躲開長輩結婚、升學等難題逼問,17LIVE過年不休息,準備好精彩現場音樂表演、刺激麻將賽事、女神級LIVER和明星組隊遊戲PK、騎單車走春等各類節目陪大家歡喜迎牛年。

11日除夕下午3點《創星17LIVE街頭音樂節除夕特輯》熱鬧登場,陪大家等著吃年夜飯,主持人DJ圓圓率大陣仗17音樂新星LIVER,還力邀樂壇創作才子田亞霍來助陣擔任小隊長,與首度挑戰擔任助理主持的美麗女聲莉子各率一隊進行各項遊戲PK對戰,田亞霍和LIVER們接受「歌詞填空」、「歌曲接力賽」、「前奏猜歌」等各種音樂大考驗,兩隊成員遊戲過關得分即可抽紅包,獎箱內紅包金額不等,獎大獎小得看個人手氣!歌唱實力驚人的幾位LIVER接連一展歌喉並陸續與田亞霍男女對唱,當中多位已發行自己作品,小隊長莉子剛推出由浪漫派鬼才音樂製作人JEN&ZU人四為她操刀製作的新單曲《下一個音符》,鄞芽兒去年底也有新單曲《我們一起鬧》,楊淨宇也獻唱新單曲《勾勾手》,每位音樂LIVER說到2021的新希望,都希望自己能推出新作,這讓近來升級音樂製作人的田亞霍開心不已,積極自我行銷要LIVER們新作可以考慮找他合作。

12日大年初一下午3點由嘻小瓜和黃小愛搭擋主持《David’s Angels過年特輯》,節目班底的女神級LIVER們,全員出動陪大家過年,知道許多人過年都很怕親戚亂問問題,主持人提出幾個萬年不變的難題,請幾位氣場很強的天使LIVER教大家如何見招拆招,現場也讓天使LIVER進行新春歌唱大賽,主持人評分之外還請到小任老師任中強一起擔任評審,評分結果將選出天使LIVER中的「天籟歌姬」和「走音天后」。

13、14日(初二、初三)兩天下午3點《17瘋開箱》主持人梓梓董梓甯和愛旅遊、愛吃的幾位17LIVER要透過節目帶大家外出走春,將前往南投日月潭展開一場「日月潭單車走春之旅」,教大家如何騎著電動單車就能到伊達邵老街吃美食,接著搭船遊湖為大家揭開日月潭浮嶼-日月潭拉魯島的真面目,難得過年前進日月潭還將入住「日月潭皇后古堡飯店」,感受身處歐洲天鵝堡般的貴族享受。

16日年初六《女神Camera》特別企劃,要讓大家搶先一睹即將登上行動廣告車的四位女神17LIVER夢卜兒、陳諾兒、易冷、葶妮的新造型改造過程,四位人氣LIVER由造神團隊彩妝師Joan及Ginny、髮型師KYo、攝影師阿志哥現場巧手改造,節目中花絮及美照將登上行動廣告車,自3月8日起一個月將繞行台北車站、信義商圈、忠孝商圈、西門商圈等各地街頭。來自彰化的葶妮,得知自己入選這次的四位女神後,很期待自己照片現身台北各地讓更多人能認識她,也希望在街頭碰到行動廣告車的粉絲,能跟車箱上她的照片合影寄給她。

除夕到初五共六天的晚上到9到11點,17LIVE麻將節目《開桌啦!寶寶》將展開為期六天的「牛年麻將王爭霸賽」,8隊LIVER和大神搭擋在牌桌上陪大家過年,8隊透過總榜積分賽交叉上桌對戰,節目特別邀請經營知名YT頻道及主辦「麒麟盃麻將大賽」的麻將博士尤汐伯夷現場為賽況講評,節目設計給每隊LIVER可視情況使用的幾項技能卡,讓每場賽況更添刺激感及遊戲趣味。各節目中也為線上觀眾們準備了第八代IPAD32GB、TT超薄款四口電動麻將桌等各項新春抽獎好禮,從遊戲、舞蹈到歌唱,17LIVER們各個拿出看家本領,要陪線上觀眾一起嗨翻新年,看節目請下載【17LIVE】App, 下載連結:https://bit.ly/2020Q3videoEP1YT

(圖:17LIVE提供)
David_s Angels過年特輯全員一身紅年味十足。
3_8起即將可在台北各處街頭看到葶妮(左起)易冷,陳諾兒,夢卜兒4位17LIVER的行動廣告車
圓圓(左)搭擋麻將博士尤汐伯夷主持開桌啦!寶寶過年特別賽事
將登上行動廣告車的四位17LIVER女神(左三起)和主持人小賴及17造神團隊向大家拜年。
17LIVERs遊戲PK抽紅包試手氣
楊淨宇(右起)田亞霍,鄭怡琳,郭檸寧玩歌曲接力賽
田亞霍受罰,莉子遲遲不忍下手
田亞霍(左起)助陣除夕特輯節目和主持人圓圓,17LIVER小隊長莉子展開各項音樂競賽
田亞霍(左)和17LIVER郭檸寧獻聲對唱。
田亞霍(左)和莉子分別率隊除夕特輯節目音樂競賽PK
開桌啦!寶寶新年特別節目
開桌啦!寶寶麻將博士尤汐伯夷跨刀講評賽況
除夕特輯節目17LIVER上節目玩的很嗨
除夕特輯節目17LIVER音樂競賽PK再抽紅包試手氣
17LIVE新春特別節目表
梓梓率隊展開日月潭單車走春之旅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