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5日 星期五

2021 拜年圖OUT 短影音才夠「牛」! TikTok「零接觸」短影音拜年 在家過年也能玩出新創意!

2021.02.05

防疫期間宜保持社交距離,但拜年祝賀不能少!全球領先行動短影音平台 TikTok 讓你今年即使在家過年也能用最「牛」的方式和親朋好友們來個「零接觸」創意拜年!今年春節即使不出遊走春,一樣可以透過 TikTok 獨特的合拍功能、挑戰賽和濾鏡,#happy牛year、#ViviTrend、#舞蹈接力 等,和家人朋友一起創造獨特的新年回憶!

合拍特效「零接觸」拜年,#happy牛Year 讓心靠在一起!
2021 新春拜年別再只傳拜年圖,即使不出遊走春,只要用 TikTok「合拍」功能,就可以和親朋好友一起同框入鏡「零接觸」拜年,心意不減!創作者夏晴和維心更親自示範如何拍出喜氣又好玩的合拍拜年影片,祝大家新年快樂,犇向2021!為迎接牛年,牛年諧音祝賀短影音 #happy牛Year  在TikTok上掀起一陣熱潮,知名創作者 黃氏兄弟 和 桑妮 Sunny 也紛紛用牛年濾鏡向粉絲拜年,傳遞 2021 新年祝福。

牛年諧音濾鏡  #happy牛Year、合拍特效讓你用短影音「零接觸」創意拜年(由左至右為TikTok創作者黃氏兄弟@huang_brothers、桑妮@sunnychang945、夏晴@shuqingchang413、維心weihsin@weihsin.1007)
四大過年炒熱氣氛必備挑戰賽,快揪全家大小玩起來!(由左至右為TikTok創作者 jj @drifterjjlin、Etta艾塔@etta_etta、于小文@corrine0727、輪胎行老謝@hongten)

過年炒熱氣氛必備挑戰賽! #ViviTrend、#舞蹈接力、#想念比心舞、#雙人演唱會 快揪全家大小玩起來!

TikTok 創意挑戰賽極具互動性,超適合過年全家團聚一起動起來!吃飽除了邊嗑瓜子邊看劇,TikTok 推薦這 4 個全家大小都適合的挑戰賽,絕對可以瞬間與親友們拉近距離,輕鬆炒熱過年氣氛!TikTok 時下最夯的舞蹈挑戰非 #ViviTrend 莫屬,動感的舞步連歌手林俊傑都使出渾身解數,快趁新年假期手刀跟上這波最酷炫的舞蹈挑戰!趣味的 #舞蹈接力 挑戰簡單好玩的舞蹈動作,讓長輩和晚輩都可以一起參與,考驗彼此默契。好上手的可愛手指舞 #想念比心舞 ,簡單動作搭配洗腦曲風,全家大小都可以無門檻挑戰。防疫期間止不住想大聲高歌的慾望,就直接在家開唱吧,快揪家人開起 #雙人演唱會,在家來場新年重磅演唱會!

超萌毛孩也拜年,親自示範 3 大最適合萌寵的最夯玩法(由左至右為TikTok創作者Ariana 坎蒂
兒 @arianalee0928 及本丸日記 @cat30402)

超萌毛孩也拜年,3 大最適合萌寵的最夯玩法 #吸貓大法、#可愛拚臉、#在想什麼 還不快拍起來!

新年當然少不了萌寵出場的機會,TikTok 推薦 3 大最適合和毛小孩合拍的最夯玩法,#吸貓大法、#可愛拚臉 和 #在想什麼 快跟風拍起來!貓奴們肯定都懂吸貓是多麼療癒的一件事,快透過 #吸貓大法,分享和家中貓主子的有趣互動!新年最有趣的表情包組合非 #可愛拚臉 莫屬,主子們快捕捉毛寶貝賣萌的瞬間玩起來。#在想什麼 也是最近萌寵界超火紅的迷因,快拍下毛孩們可愛又好笑的認真表情,做個專屬迷因圖吧!

TikTok 互動性極強的挑戰賽及音樂為短影音提供更多元創意表現的工具,也一次又一次帶起流行話題。有 TikTok 陪伴大家一起過新年,絕對話題性十足,不但好玩又能創造出與家人的獨特回憶,今年別再只會傳拜年圖了,快利用短影音拜年增添新年樂趣!

(圖: TikTok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