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年末跑趴造型必追! GEmma吳映潔獨家透露私房約會教戰秘笈

「就是對靴子情有獨鍾!」GEmma吳映潔大方分享選靴標準
2020.12.18

超人氣女鞋品牌D+AF首間品牌體驗店今(12/18)於台北東區盛大開幕,並邀請百變時尚天后GEmma吳映潔出席開幕記者會,一身亮麗造型搭配D+AF的熱銷款黑色綁帶短靴-【酷派個性】帥氣登場,有別於過往稚嫩可愛,展現「酷女孩」形象。吳映潔現場透露自己與D+AF從2013年就開始合作了,是D+AF的忠實鐵粉,她說︰「D+AF的鞋款又多又豐富,每次想要買鞋一定會先到D+AF逛逛有沒有喜歡的款式。」當天吳映潔也擔任開幕大使,帶領大家搶先一睹「全台最美鞋店」的魅力,連吳映潔也直呼︰「舒服到像來到國外!」

GEmma吳映潔親自導覽「全台最美鞋店」 興奮直呼:「簡直像來到國外!」
GEmma吳映潔七年前就開始與D+AF合作,今出席首間品牌體驗店開幕,難掩興奮表示︰「我是D+AF的超級粉絲!今天非常榮幸出席D+AF首間實體門市的開幕,感覺好像是陪伴D+AF成長和蛻變。」 現場吳映潔更擔任開幕大使,親自帶大家導覽「全台最美鞋店」,一探猶如置身國外的純白簡約空間。D+AF首間品牌體驗店由屢獲國內外設計大獎的知名設計團隊「成舍室內設計」林欣怡設計師親自操刀,以設計理念「less is more」為概念,減少鞋子陳列數量及家居擺設,並利用自然光線放大整體空間感,營造出輕鬆愜意的氛圍。此外,店內還加入純白半圓型拱門設計、天花橢圓燈架、不規則形狀的訂製全身鏡,及梯田式的陳列鞋架,在四四方方的空間中,刻劃出層次豐富的圓弧線條,而擺設上,設計師也運用枯木元素,以原材的柔和顏色及天然紋理質感,來展示樸素的原始之美,連吳映潔都直呼︰「舒服到像是來到了國外!」

「就是對靴子情有獨鍾!」GEmma吳映潔大方分享選靴標準 
GEmma吳映潔在新歌〈GO〉、〈一個人跳舞〉MV中一連換了多雙靴子,展現既帥性又性感的一面,時尚么怪的百變造型稱號果然名不虛傳,除了MV穿著靴子以外,其實GEmma吳映潔私下也對靴子情有獨鍾。身為D+AF品牌愛好者的GEmma吳映潔現場特別透露,自己今年已經手滑敗了不少雙D+AF的靴子,包括身上穿的綁帶短靴、推坑髮型師一起勸敗的黑色厚底靴,就連經紀人也幫忙推薦好看的鞋款給劇組造型師。她說︰「我真的很愛靴子!我覺得靴子是每個女孩都該擁有的時尚必備單品,在挑選上建議女孩們選擇高跟貼腿的款式,可以讓腿部整體線條非常修飾!另外,每種鞋款版型都不同,尤其是在選尺寸的時候,常常無法決定,還好現在有D+AF品牌體驗店可以來看實品和試穿,讓女孩們都能挑到合腳又舒適的鞋子,真的是太棒了!希望D+AF多開幾間實體店造福大家!」

GEmma吳映潔透露約會教戰守則 「美腿神靴」下半身失蹤心機穿搭
GEmma吳映潔這次在「一個人跳舞」MV詮釋自己由青澀、可愛的女孩轉變為成熟魅力的女人, GEmma吳映潔也大方透露自己的約會穿搭風格跟以前小女生時期有所不同,她表示「現在的我不會侷限自己一定要怎麼打扮,尤其是約會的時候,千萬不能穿得太隆重,能完整展現自己的樣子才是最重要的!我覺得初次見面可以大帽T搭配個性綁帶馬汀長靴,曬出大長腿,走一個下半身微失蹤的時尚穿搭。 」

GEmma吳映潔「時尚就是舒適好穿!」 年末跑趴穿出完美長腿比例
年底迎接尾牙、聖誕、跨年,各種聚餐和派對場合接踵而至,想要成為眾人矚目焦點,可不是只有畫美美的妝,擁有一雙兼具舒適及時尚的鞋子才是決勝負關鍵!被問到聖誕節會如何穿搭,GEmma吳映潔開心分享:「聖誕節我會走一個學院風,大膽選擇紅色毛衣搭配百褶黑裙,重點是鞋子,我會挑底部有一點份量厚底舒適好走的靴款,除了時尚也能跑趴整晚,才不會腳痛森77!」

「就是對靴子情有獨鍾!」GEmma吳映潔大方分享選靴標準,簽名靴成鎮店之寶
吳映潔擔任開幕大使,親自帶大家導覽「全台最美鞋店」
吳映潔示範在網美打卡點拍照
D+AF執行長張士祺Jerry與Gemma吳映潔一起切D+AF翻糖蛋糕,為D+AF開啟新的序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