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啦啦隊女神倪暄不畏寒冬身穿超短深V洋裝亮相 《倪式暄言》簽書會閨密好友驚喜現身!!倪暄感動淚灑現場

2020.12.19

甜美性感女神倪暄,因為擁有逆天長腿和甜美臉蛋,身為隊上人氣王之一的她,給人一種知性美的感覺,睽違已久終於推出了第一本實體寫真書!平易近人鄰家感的她有著很好相處的特質,同時也有著出色的才藝,除了擅長跳舞外,連主持、爵士鼓、日語也都難不倒她。這次攝影師莉奈為倪暄設計了幾個特殊的拍攝主題,主要還是以日常生活的情境呈現,書中除了情侶間出遊渡假,鄉間小路的浪漫,溫泉泡湯濕淋淋的畫面,也挑戰前所未有的極大尺度。史上最生活化的寫真書,用倪暄的方式,倪式暄言來溫暖你的心,為了回饋粉絲讀者們12月19日下午兩點在金石堂板橋店舉辦寫真簽名見面會!

今(19)日天氣嚴寒還飄著小雨,但粉絲們還是們絡繹不絕的湧入,幾乎擠爆活動現場,倪暄也為了回饋粉絲,穿著深V超短洋裝,誠意十足,希望可以好好答謝眾多一路支持她的粉絲朋友們!倪暄現場分享拍攝時的秘辛,特裝版封面上的牛奶浴花瓣場景,倪暄為了維持花朵美麗,可是泡在冰冷的水裡,敬業精神讓人佩服,倪暄也分享自己最自豪的部位是腰、笑容和長腿,感謝父母给了自己好基因,她最近除了球團工作,也開始跨足演藝圈與網路節目主持工作,積極拓展事業版圖,希望粉絲們可以繼續大力支持,她也許下宏願會將推出第二本寫真做為目標努力!
攝影師莉奈也在現場分享這本寫真書的各種細節設計,因為發現倪暄很適合「家政婦」風格,因此特別選擇許多局家場景主題,更讓倪暄做了各種家務,從修理電風扇、洗衣服、曬衣服、刷馬桶,連上廁所、發燒生病的情境也都出現,希望透過這本書讓大家看到最生活化的倪暄。

▲倪暄寫真書活動現場攝影師莉奈()同台分享拍攝心得。

簽書會活動開始,圈內閨密李懿和籃籃特別到場給予鼓勵與支持,因為節目合作的緣由,讓三人很快變成好友,她們不斷讚嘆倪暄的好身材,也分享寫真中有許多平凡日常的場景都因為倪暄的表現與場景設計變的超級唯美,透過互動中也能感受到滿滿的閨密好交情!

▲閨密好友李懿()、籃籃()特別到場站台支持。
而活動現場,樂天球團的女孩隊員們更是驚喜現身,其實在活動前倪暄有問了幾位團員能否出席簽書會,大家都騙倪暄說當天有工作任務無法到場,結果原來是為了要特別給她驚喜,讓她直接感動到淚灑現場,大家紛紛獻上支持與祝福,場面十分感人!
▲樂天女孩驚喜現身,倪暄感動到淚灑現場
▲樂天球團的女孩隊員們驚喜現身祝福。
左起:籃籃、語芯、菲菲、沐妍、倪暄、曲羿、慕霏、李懿

▲倪暄與現場粉絲歡樂大合照。

▲倪暄簽名時特別換了一套服裝為粉絲簽名。

互動遊戲時間由於疫情改為猜拳互動,但粉絲依然熱烈參與,紛紛想獲得倪暄特別準備的親筆簽名海報,12月19日倪暄推出第一本實體寫真《倪式暄言》,收錄了甜美、性感各種風貌,喜歡倪暄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