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大逆轉!《料理之王》團體合作賽墊底變冠軍! 聖誕料理炸子雞 贏得所有導師選票 三十分鐘端出三菜一湯 廚佛Fred:非常非常了不起!

人氣選手游星淵遭到淘汰,隊員非常不捨
2020.12.21

《料理之王》團體合作賽結果揭曉!前四回合暫時墊底的「大師兄回來了」,在隊長阮紹榮力拼下,竟上演大逆轉贏得本賽制冠軍,端出的江浙料理與聖誕料理炸子雞,獲得導師們高度肯定;而另外兩隊除了由導師們決議各淘汰一名選手,還要由隊長選出一位選手離開,殘酷的賽制、意外的結果,讓錄影現場又哭成一團!超殘酷的舞台與戲劇性的結果,也讓觀看直播的同時在線人數突破新高!

  第四回合的珠寶盒PK賽,比試的主題為虱目魚,須妥善利用主辦單位於食材箱內準備的各項食材製作。「大師兄回來了」派出張傑應戰,相較其他兩隊的對手陳首宏與呂政緯,經驗雖明顯不足,但認真製作料理的態度仍獲得導師們肯定,飛行導師千千與宋芸樺都稱讚張傑「個性好可愛」,讓張傑十分害羞。虱目魚最重要的是要克服魚腥味,導師們稱讚呂政緯的料理很成功,不但沒有魚腥味,茄子和玉米醬也搭配得非常好,最後在這一輪中勝出。

    第五回合則上演快手PK賽,選手要在三十分鐘內端出三菜一湯,難度之高連廚佛Fred都認為就算是自己上場也相當有難度。選手游星淵製作師傅傳授的義式料理,「大師兄」阮紹榮則拿出看家本領-宋嫂魚羹、西湖醋魚等江浙名菜,與素菜高手林聖智一較高下;三人的料理水準超高,且在三十分鐘內完成,讓廚佛Fred直呼三位選手「非常非常了不起」,亞洲廚神Jason Wang吃完更說「我真的很感動」,給予高度評價!最後,由阮紹榮的「杭式饗宴」獲得最高票勝出,也拉近跟各隊的差距。

    最後一回合上演難度最高的料理接力賽,由各隊全部成員上場製作聖誕節料理,每五分鐘要換手,考驗團隊默契與分工。結果阮紹榮領軍的隊伍端出「炸子雞」料理獲得導師們全部的選票,瞬間逆轉戰局「從墊底隊變冠軍隊」,上演不可能的任務,獲得這個賽制的冠軍。

  失敗的兩隊,首先由導師們淘汰了安妮與陳姿靜兩位人氣選手,台上選手們已哭成一片;沒想到更殘酷的劇情上演,兩隊隊長-施捷夫與楊詠帆,要淘汰自己隊伍中的一名成員。過程太過殘酷,施捷夫含淚選擇抽籤交由命運決定,最後竟是抽中了人氣選手游星淵;而楊詠帆則選擇隊員們不記名投票,最後淘汰了實力派選手周皓軒。

  這樣的結果,也讓網友們哭訴「我還要看厭世小編」、「看不到師奶殺手星淵了」、「好殘酷的選擇和賽制」,不但福原愛落淚,連廚佛Fred都快被弄哭,整個攝影棚籠罩著低氣壓。而隨著賽事進入中後段,競爭越來越激烈,後續哪些選手將獲晉級,又有哪些選手將遭淘汰?歡迎持續鎖定每周五晚上9:00在ETtoday全平台首播的大型實境料理節目《料理之王》。

   想要收看最新的《料理之王》節目敬請鎖定每周五晚上9:00在ETtoday全平台、每周六晚上6:00 Jet綜合台。同時,也請至Youtube上訂閱料理之王頻道https://bit.ly/3mgJY2W,就可隨時得到最新的節目資訊喔!

(圖:量子娛樂製作提供)
厭世小編陳姿靜遭到淘汰,坦言承受很大的心理壓力
最後一回合 阮紹榮領軍做出的炸子雞 獲得所有導師的選票
選手們於三十分鐘內端出三菜一湯 連亞洲廚神Jason Wang都稱讚
阮紹榮領軍的「大師兄回來了」大逆轉獲得本賽制冠軍
阮紹榮領軍的大師兄隊上演大逆轉 獲得本賽制冠軍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