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料理選手團體默契大考驗 模仿蠟筆小新 選手第一時間「露大象」 厭世小編把「喪屍」認「上司」 模仿起老闆罵人

厭世小編陳姿靜以為喪屍是Boss上司
2020.12.21

《料理週記》第八集,上演團體默契大考驗,由主持人出題,每隊成員要做出一樣的姿勢才能得分。被問到「蠟筆小新」這題,選手周皓軒竟演出限制級的「露大象」讓眾人驚嚇;另一題「喪屍」,厭世小編陳姿靜竟然不知道什麼是喪屍,以為是「上司」,還差點要學老闆罵人,讓眾人笑翻。

    另一組Dream Team的安妮因不大懂中文,被問到表演「沈玉琳」時不知所措,而講到「夜店」時,一下子也反應不過來,但隨即領悟後立刻跳起養眼舞蹈,引人遐想。

    最後一組「大師兄回來了」,選手張傑表演起「美少女戰士」沒想到架式十足,遠勝在一旁的梁一貞,相當嫵媚。最後這一組默契欠佳獲得最後一名,遭到主持人處罰「用屁股寫料理之王」,笑歪現場眾人。

想要了解選手們私下的樣子,敬請收看料理週記第8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yZ0PzchbNk 

(圖:量子娛樂製作提供)
團隊默契大考驗  選手周皓軒演出露大象模仿蠟筆小新
張傑(左二)表演美少女戰士,相當嫵媚
選手安妮表演夜店舞蹈,好身材引人遐想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