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小妮子私下正義感十足!深夜返家發現疑似遭竊店家,葉星辰火速報案只求店家沒損失!

2020.12.21

被粉絲盛讚是「無雜質女孩」的葉星辰,其脫俗的氣質深受大家喜愛,對每個角色慎選嚴謹,因此只要是由她出任的戲劇,其品質皆有目共睹,正在播出由她與胡宇威、路斯明、黃薇渟合作的劇集「王牌辯護人」,果不其然推出後佳評不斷,尤其對她破格「武打」的演出更是驚呼不已,沒想到葉星辰不因嬌小纖瘦個子關係,首次演出便身手矯健恰如其分,一個俐落的過肩摔便把大塊頭壞人壓到在地,在接受LiTV線上影視訪問時,小妮子開心表示:「雖然過程中難免青一塊、紫一塊痠痛不已,但真的是超感謝武術指導老師教得好!看來我有機會拓寬領域,朝武打演員之路邁進!」。

說到闡述律政的「王牌辯護人」,在某層面上,其實律師也堪稱是人民保母,因此問到葉星辰這次飾演的律師助理,自己私下也是個正義感十足的人嗎?有無做過見義勇為,幫助弱勢的事?沒想到葉星辰立刻說:「其實那天發布記者會結束後,我跟朋友小聚了一晚,走路回家時,發現家附近的美甲小店鐵門拉開,而且玻璃門還開著,我就想已經深夜11點了,加上裡面很暗似乎沒有人,心裡開始產生狐疑,立刻打了招牌上的電話,在確認不是店家開的門後,我就又火速報警請警察來處理!雖然後續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遭竊,但覺得好像做了件好事!」。古道熱腸的葉星辰也補充表示當下並沒有害怕,反而是更擔心店家是否損失,「若真遭竊,他們辛苦經營的心都會破滅,想到這個…就沒有什麼擔心了!」,再妙問葉星辰,那店家是否知道是大明星幫忙報案?只見她貼心的對LiTV說:「幫助人是不需要管對象是誰,以及在意這些事的!」。

被粉絲打趣說是「助理能手」!葉星辰上一部「男神時代」是知名作家謝佳見的助理,這次「王牌辯護人」則是律師胡宇威的助理,面對遇到堪稱人世間最難搞的主子,覺得當哪個人的助理最辛苦?「沒錯!這兩個主子都很讓人操心啊!『王牌辯護人』裡,田雨昕一方面是學習律師,也要幫助查案還身兼保鑣,比過去『男神時代』明天愛是作家助理還忙碌非常多,而且具有危險性,但其實不管是什麼職業的助理,我都覺得很辛苦,因為不管主子有什麼任務,身為助理的我們都要使命必達!」葉星辰說。而聊到「王牌辯護人」這部劇本質,在法律攻防上,為了讓自己這方勝訴,即使當事人不對,葉星辰也會違背良心去當魔鬼代言人,只求勝利不擇手段嗎?葉星辰則毫不猶豫的正能量表示:「我相信世界上正義一直都存在,也許目前尚未浮現,良知尚未覺醒,但對我來說,我堅信公理獲得伸張,弱勢會得到幫助,所以只求勝利不擇手段的律師,是絕對不會長久跟成功的!」。

由於要出演相關律政類戲劇,用心的葉星辰除了努力了解劇中法條外,也觀賞了幾部相關戲劇做為學習養分,「印象最深就是看了日劇『不敗律師事務所V(Legal V)』,我覺得女主角米倉涼子戲裡個性有點像女版麥大奇(胡宇威角色),是個被取消資格的女律師和一個經營上快倒的小律所的故事,透過每個案件發生,堆疊出在法律前真正公義的價值,還有這部劇的日式幽默手法,我也很喜歡!」。由人氣演員胡宇威、葉星辰、路斯明與黃薇渟主演,優質精裝偶像劇「王牌辯護人」,LiTV線上影視同步播出收看網址https://bit.ly/2JdRkqC ,或更多詳情請上LiTV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TVfans/ 查詢。    

資料(照片)提供:LiTV、東森戲劇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