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友誼發酵,戀情萌芽,殘酷的人性,衝突一觸即發! 阿拉斯加嚴冬倒數100日,7個陌生人荒野求生的實境秀

一切從一對住在脫網世界的夫妻安德魯與珍妮佛開始,他們尋找志同道合的人跟他們建立一個新社群
2020.12.10

沒水、沒電、沒有糧食、沒有交通工具,沒有可靠的住居…。你能想像在一無所有的荒野之地,迎接嚴冬倒數100天,有多驚心,多考驗人性?對一些人來說,要在一個緊密的社群中自給自足根本是場噩夢,但卻有一群人喜歡利用地球的自然資源,創造不一樣的生活方式。Discovery全新系列《荒野100天:走進最荒野》聚焦一群很不一樣的人,他們離開舒適的家園,在阿拉斯加開闊荒蕪的土地上開啟新生活。他們必須齊心協力打造一個自給自足的社群,仰賴社群中的其他成員,為所有人的安全做出明智的決定。在凜冬來臨之前制定好自己的規則。

一切從一對住在脫網世界的夫妻安德魯與珍妮佛開始,他們尋找志同道合的人跟他們建立一個新社群。決定加入這對夫妻的這些人,在此之前素昧平生,他們來自完全不同的背景,包括一名毫無野外經驗,僅會揉製動物皮革的業餘女性克莉絲汀、一名野地冒險家奧立佛、一名戶外用品店店員埃文、一個外派步兵亞當,與即將前來集合的成員傑里德。在殘酷的北極寒冬降臨之前,他們只有100天的時間一起狩獵、採集和建造棲身之地。這些人希望測試自己在舒適圈外嚴峻環境心智成長的能力,而不僅僅是謀求生存。他們能否排除萬難,在嚴冬來臨前的100天共患難,相互扶持?

與時間賽跑的荒野冒險 拓荒者最嚴酷的實境秀 
距離文明世界300多公里的塔納納河谷,是阿拉斯加一塊野性角落,這裡有一群大無畏的人們尋求新生活。如果他們無法搞定生存法則,就只能以失敗收場。沒有所謂公認的領導人,因此人人平等,不過這些平等主義者的理想,很快就遭受在阿拉斯加嚴峻環境生存下來的現實衝擊。所有人都必須同舟共濟才能成功。過去五年中,創始人珍妮佛和安德魯尋找堅毅不拔的同好,一起在美國最後邊疆打造一個自給自足的社群。他們知道新人會帶來新想法、新技能,但是他們對於如何在無情的環境中生活也有自己的規則和期望。亞當、奧利佛、傑里德、克莉絲汀和伊凡加入他們的行列,這五位有著堅強意志的獨立拓荒者來到阿拉斯加,期望過他們夢寐以求的生活,但他們中沒有人習慣被指使該做什麼和怎麼做。溫度驟降的同時,由最先抵達的6個人組成的小群體,必須善用塔納納河谷豐富的天然資源,包括糜鹿、鮭魚、熊和松雞。首先他們要在河谷中建立四個足以度過寒冬的棲身之處,目標是狩獵、採集足夠的食物,才能熬過零下的寒冷冬天。

在進行建造棲身之地的同時,他們必須於河川結冰與駝鹿捕獵季結束前,展開食物的狩獵行動。伊凡與奧利佛率先前往距離營地八公里處,駝鹿出沒的河川上游地帶。一隻駝鹿可以提供200-300公斤的肉,足以撐過兩個月的寒冬。不過,駝鹿是出了名的不易獵捕。牠們的聽力是人類耳朵的 60 倍,嗅覺又很靈敏,得以偵測到 3.2 公里內的動物或人類。設定的三天獵捕駝鹿的時間飛快過去,奧利佛不想空手而回,隨即改變策略,想要獵捕河狸;而埃文則不想使營隊的人擔心,決定回營覆命。兩人遂分道揚鑣。珍妮佛與安德魯則展開捕獵鉤吻鮭的計畫,他們必須捕撈300條鮭魚才能供給7人安然過冬,然而鮭魚獵捕計畫,同樣差強人意。入冬倒數96天,第六名成員步兵亞當與第七名成員傑里德即將抵達營地。他們能否成為扭轉頹勢的新契機?這一連串考驗人性,友誼發酵,戀情萌芽,衝突一觸即發的實境秀即將展開。無論你是否是探險迷,這場阿拉斯加荒野求生的精采故事,即將登場!請準時鎖定12月12日晚間22:00點Discovery頻道《荒野100天:走進最荒野》。 

除了在Discovery頻道上觀賞節目外,觀眾也可以下載Discovery GO應用程式觀賞《荒野100天:走進最荒野》。觀眾也可以使用#100DaysWild加入社群媒體討論,並在Discovery臉書、IG、Twitter上獲得最新的消息。

(圖:Discovery提供)
一名毫無野外經驗,僅會揉製動物皮革的業餘夥伴克莉絲汀
一頭駝鹿可以提供200-300公斤的肉足夠讓一群人度過2個月的寒冷冬天
在殘酷的北極寒冬降臨之前,他們只有100天的時間一起狩獵、採集和建造棲身之地。這些人希望測試自己在舒適圈外嚴峻環境心智成長的能力,而不僅僅是謀求生存。他們能否排除萬難,在嚴冬來臨前的100天共患難,相互扶持?
在殘酷的北極寒冬降臨之前,他們只有100天的時間一起狩獵、採集和建造棲身之地。這些人希望測試自己在舒適圈外嚴峻環境心智成長的能力,而不僅僅是謀求生存。他們能否排除萬難,在嚴冬來臨前的100天共患難,相互扶持?
溫度驟降的同時,由最先抵達的6個人組成的小群體,必須善用塔納納河谷豐富的天然資源在河谷中建立四個足以度過寒冬的棲身之處,目標是狩獵、採集足夠的食物,才能熬過零下的寒冷冬天
設定的三天獵捕駝鹿的時間飛快過去,奧利佛不想空手而回,隨即改變策略,獵捕河狸;而埃文則不想使營隊的人擔心,決定回營覆命。兩人遂分道揚鑣
距離文明世界300多公里的塔納納河谷,是阿拉斯加一塊野性角落,這裡有一小群大無畏的人們尋求新生活
距離文明世界300多公里的塔納納河谷,是阿拉斯加一塊野性角落,這裡有一小群大無畏的人們尋求新生活
避免被大雪淹沒而架高的住居小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