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0日 星期四

張洛君與萬海慈善連袂辦公益畫展 43位名人、藝人、藝術家為【讓愛閃耀】募款創作

2020.12.10

藝人張洛君與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連袂舉辦「讓愛閃耀Care in & Change out名人∕藝術家公益畫展」,今天(1210日)於台北市Pearl Studio珍珠畫室開幕,展期七天。 

     張洛君、許蓁蓁、藝術家黃傑是此次公益畫展的共同策展人,也是張洛君二度與萬海慈善合作,為【讓愛閃耀】支持中小型社福單位年度勸募專案募款,邀請43位名人、藝人、藝術家參與公益創作,並於萬海慈善粉絲頁進行義賣。張洛君表示:「藝人朋友們都很幫忙這次的公益畫展,大家相約來到珍珠畫室繪製公益畫作,一連辦了4場的藝人工作坊,好像在辦同學會。」 

    特別一提,展場珍珠畫室的創辦人許蓁蓁,是畫展的共同策展人,免費提供場地和顏料給前來繪製公益畫作者。Darran邱凱偉自願出任公益畫展的主視覺製作,他以林又立的畫作進行設計,林又立自嘲畫圖是幼幼班等級,經由邱凱偉創意加工後,文宣品讓眾人驚豔。 

    畫展由出席的藝人王樂妍、林韋君、林又立、張熙恩、何嘉文、劉涵竹、蜜雪、侯乃榕,以及藝術家黃郁瑋、葉至偉、王子麵、張玉穎,將他們的公益畫做排列成愛心,為公益畫展揭開序幕。何嘉文也贊助自家設計的彩繪口罩,贈送給記者會現場所有來賓,呼籲愛心公益也不忘防疫。 

    萬海慈善執行長莊斐斐致詞:「今年多位藝人參與公益畫作繪製,更額外為活動付諸行動響應公益,令人感動。萬海慈善辦理【讓愛閃耀】募款專案,為國內資源不足的中小型社福單位募款,希望藉由大家行善的力量,把愛送到最需要的地方。」 

    2020【讓愛閃耀】愛心大使Miu朱俐靜,不拿麥克風,改拿起畫筆繪畫。Miu提到:「我的公益畫作中運用了充滿熱情與行動的紅色,以及象徵和諧與冷靜藍色,交織在一起就成了療癒人心的紫色。希望畫作能帶給大家內在的和平寧靜。謝謝所有參與公益畫展的朋友們,一起付出愛與支持,讓愛能持續閃耀!」 

    歡迎民眾今日起至1216日止,前往台北市新生北路二段1379號的Pearl Studio珍珠畫室參觀。所有公益畫作於1125~1225日期間,在「萬海慈善臉書粉絲團」競標義賣,義賣收入全數不扣除成本捐贈【讓愛閃耀】募款專案,補助國內資源不足的中小型社福單位。

(圖:公關提供)

王樂妍
侯乃榕
王樂妍、張洛君、林韋君
許蓁蓁
黃露瑤
林韋君
林又立
蜜雪
劉涵竹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