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

黃子佼X周曉涵 攜手憨兒彩繪最幸福的節日

2020.11.10

成立至今已26年的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除了致力於心智障礙者最妥善的照顧與支持外,更成功創辦一個讓他們秀出自我的平台,積極激發心智障礙孩子的藝術創作能力。本會今年是第十二年舉辦繪畫比賽活動及巡迴畫展,要讓具有藝術天賦的心智障礙者透過畫筆展現潛能與自信,並持續公開展出多幅訴說夢想故事的畫作傳遞感動,要激發大眾更多共鳴!育成基金會於1110(星期二)下午一點在台北市青少年藝文沙龍舉行第十二屆得獎作品成果展開展記者會。

育成基金會今年的心智障礙者繪畫比賽活動榮幸再度邀請到黃子佼先生擔任策展人,繼續為這項活動注入更為專業與創新的能量。金鐘名主持人黃子佼先生,早已是知名的跨界藝術家,為了讓這次的展出更為豐富,佼哥特別請擁有藝人與畫家雙重身份的周曉涵小姐為得獎作品成果展投入牆壁彩繪創作,首度彩繪超大尺寸牆面的曉涵這次以淺色系色調作畫,要給人平静和寧静的感受-天氣好,心情好,有花有草,有自己心愛的小物作伴,無論季節,無論節日,就是充滿幸福的每一天。希望自己的作品帶給前來展場欣賞的朋友滿滿幸福感!曉涵提到今年自己初試啼聲舉辦了畫展,很開心佼哥前來觀賞,當時也義賣版畫捐贈給遲緩兒照顧機構作為藝術治療經費,她相信這些孩子之中有些必定擁有藝術天分,就像國外有蠻多自閉症的小朋友其實是繪畫天才,所以藉由這次跟佼哥還有育成基金會一起公益合作,讓大家看見身心障礙兒童的才華以及更貼近他們內心的小小世界。更期待吸引更多人關注與支持身障朋友的藝術創作!

第十二屆繪畫比賽得獎作品成果展即日起將於青少年藝文沙龍(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號五樓)持續展出到126(每日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敬邀大眾踴躍前往欣賞天使們的創意作品與純真筆觸,一窺天使內心多彩繽紛又滿載幸福的世界!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