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

《料理之王》選手場下話家常 福原愛擄獲婆媽的心 選手最怕和阿發師兒子PK!

福原愛廣受太太選手們喜愛
2020.11.10

全台最大廚藝選秀節目《料理之王》之「料理週記」11/6(五)播出錄影花絮,訪問選手最愛的導師、最害怕PK的對手、最常聽的歌曲…等問題。在料理場上不敢講的事情,都在場下紛紛爆料,讓大家又再一次近距離看到導師搞笑、親和的一面。

被問到最喜歡哪一位導師,選手們各有所愛,Fred的粉絲施捷夫自戀表示「我跟他一樣都很幽默,而且他很帥,我也很帥」。而知名桌球選手福原愛,嫁作台灣媳婦,經常洗手做羹湯的好形象則獲得女性選手和婆媽的愛戴。

至於大家最害怕跟哪位選手PK?不少人直接點名施捷夫!主要的原因是「他是阿發師的兒子!」,阿發師曾受邀在大導演李安電影中擔任料理指導,早已聲名大噪,台灣廚神之子的身分一曝光,不僅讓人讚嘆真的是虎父無犬子,加上之前米其林等級的廚藝表現,讓大家都不想在賽場上遇到。

問到選手們最近常聽的歌曲,選手們的答案令人噴飯。選手洪士元說是全聯福利中心的歌曲「福利熊,熊福利」;藝人張克帆的老婆双兒則唱出「用盡一生的愛只為了…」笑稱硬要幫老公打歌。料理小編陳姿靜則唱「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更增添厭世感。

    在ETtoday播吧播出的節目中,還會出現三組料理密碼,開啟《ETtoday新聞雲》App,點選下方中間活動選項,即可進入活動頁面;立馬點選「料理密碼」,填寫在節目中看到的三組料理密碼,只要任一組密碼正確,就有機會抽iPhone12 Pro!填三次,就有三次抽獎機會!(活動當天2100才會出現活動欄!)由活動小組隨機抽出中獎者。

  料理之王《全民煮好菜》即日起至11/15(日),在活動專區參與人氣影音投票,投票給您最愛的料理影片,選出你最心儀的料理,就有機會抽總價值萬元SOGO禮券,還有機會幫助你喜歡的料理前進《料理之王》,成為節目踢館魔王!快來投票力挺你最愛的料理!

(圖:量子娛樂製作提供)
阿發師的兒子施捷夫也來參加料理之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