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 星期二

療癒系啦啦隊女神倪暄《倪式暄言》寫真書稱霸雙排行榜 甜死人的治癒笑容是你「壞心情的好解藥」


2020.11.10

甜美性感九頭身女神倪暄,因為擁有逆天長腿和甜美臉蛋,身為隊上人氣王之一的她,給人一種知性美的感覺,睽違已久終於推出了第一本實體寫真書,在1110日上市時更創造稱霸博客來、金石堂雙暢銷排行榜紀錄。本次由療癒系的攝影師莉奈掌鏡,將倪暄私底下生活化的一面完整記錄下來,值得喜愛倪暄的粉絲們收藏。《倪式暄言》倪暄寫真書將於11/10正式上市,隨書附上全新未曝光性感海報共2款隨機隨書投入1款,特裝版更是有性感甜美風的兩個款式的抱枕套,等大家收集喔!

最療癒的啦啦隊女孩倪暄,因為甜美的笑容與勻稱的身材,再加上充滿活力與落落大方的個性吸引許多忠實粉絲!平易近人鄰家感的她有著很好相處的特質,同時也有著出色的才藝,除了擅長跳舞外,連主持、爵士鼓、日語也都難不倒她。這次攝影師莉奈為倪暄設計了幾個特殊的拍攝主題,主要還是以生活化的情境呈現,書中除了情侶間出遊渡假,鄉間小路的浪漫,溫泉泡湯濕淋淋的畫面,也挑戰前所未有的極大尺度。更讓倪暄做了各種家務,從修理電風扇、洗衣服、曬衣服、刷馬桶,連上廁所、發燒生病的情境也都出現。希望透過倪暄盡心盡力的演出,讓各位讀者除了有性感的害羞感受外,也能有情緒的傳遞,能讓大家看了都很開心,讓這本作品成為心情不好時的最佳讀物。此本書將堪稱史上最生活化的寫真書,用倪暄的方式,倪式暄言來溫暖你的心。除此之外,還有許多不容錯過的畫面,絕對是粉絲不能放過的最佳收藏。
▲《倪式暄言》倪暄寫真書將於11/10正式上市。
▲倪暄臉蛋甜美可愛,親和力十足的她,擄獲許多人的心!
▲倪暄臉蛋甜美可愛,親和力十足的她,擄獲許多人的心!
《倪式暄言》倪暄寫真書特裝版專屬好禮—抱枕套。

《倪式暄言》倪暄寫真書11/10正式上市,購買本書隨機投入全新未曝光倪暄性感海報1(2款隨機投入1),特裝版更有兩款倪暄抱枕套(2款隨機投入1),想收集的朋友們可不能錯過了!

 

 ▎《倪式暄言》倪暄寫真書簽名會資訊 ▎

日期:1219日(六)

時間:14001600

地點:金石堂板橋店(板橋火車站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272

(圖:公關提供)

▲《倪式暄言》倪暄寫真書一般版書封

▲《倪式暄言》倪暄寫真書特裝版書盒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