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莫允雯展現臺灣製口罩美學新高度!

2020.11.06

今年以《用九柑仔店》陳昭君一角不僅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亦成為全民維納斯女神的莫允雯受邀出席台灣製醫療級口罩全球發表會,她表示年初從疫情開始後,口罩已是每日無法離身的生活必需品。未來戴口罩,也會像穿衣服、拎包包等成為平常的生活模式,因此能選擇自已喜歡的口罩樣式,當成配飾般融入生活中的穿搭成為個人特色。她說「因為我是加州藝術大學畢業,本身就很喜歡畫畫,也特別關注時尚融合藝術的各種相關作品,所以接到名畫系列記者會邀約時,就非常期待口罩結合世界級畫家作品這個概念的作品,讓具有藝術美感的口罩豐富生活,佩戴在臉上展現自己的美感和喜好,相信全世界的人都會很喜歡這次的名畫系列。」

莫允雯於全球發表會中特別挑選展示莫內的『鳶尾花』以及梵谷的『杏花』這兩幅畫作的立體口罩,她說「這次推出的名畫系列作品是採用最新數位印刷技術,裁切下來的每一片口罩都有著精美的構圖,例如我方才在梵谷畫像前展示的《星夜》以及在舞台兩側背板展示的《杏花盛開》和《鳶尾花》這幾款,都是以這些經典畫作的主調色系為底,配上畫作中最美的構圖,讓梵谷星夜中的星辰和莫內花園中的睡蓮等經典作品重現在口罩上。」莫允雯也說「名畫系列口罩不只很精美,我戴起來也覺得相當舒適,像我們今天從早上過來梳化妝然後彩排,長時間使用也不會感到悶熱,是內外皆美的台灣製精品口罩,非常推薦給喜歡這些畫家作品以及想展現自我藝術氣息的所有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