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6日 星期五

黃偉晉出任美國袋鼠鞋品牌大使 腳踩新款KangaROOS手工帆布鞋 詮釋「優質大人感」穿搭

2020.11.06

偶像團體出身的黃偉晉外型帥氣亮眼,近期也因為在娛樂百分百節目「狼人殺」單元中活潑幽默的出色表現,深獲眾多年輕粉絲的喜愛,因此受到美國袋鼠鞋KangaROOS青睞,獲邀擔任秋冬新品品牌大使。黃偉晉平時對於穿搭也相當有自己的想法,這次KangaROOS的新品翻玩了戶外機能、潮流時尚、經典復古、等多種元素,也令黃偉晉直呼「KangaROOS美國袋鼠鞋好穿又好搭!」。

 此次KangaROOS秋冬新品一共推出四個系列,分別為優質大人感BOSTON 79手工帆布鞋、SHIELD() FUTURE()潮山野復古系列、BLAZE都會老爹鞋、GROOVE II()律動鞋。除了以往的「復古運動」元素外,此次秋冬新品部分鞋款,在外型上也運用了大地色等沉穩色系混搭經典元素,因此更多了份微熟「大人感」。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