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黑嘉嘉展現「印」實力 成就解鎖又一新身分? 大吐苦水創業艱辛 推薦創業必備神器

2020.11.05

全球列印設備領導品牌Brother品牌大使黑嘉嘉出席「我的印實力 不設限」新品發表會,驚喜宣布今年再添新身分,成為新創CEO!在現場分享創業甘苦談,也為同在創業路上的夥伴們,大力推薦列印速度最快的威力印全新一代大連供系列噴墨複合機,一起完美展現最強「印」實力!

黑嘉嘉身兼數職的秘密武器 展現不設限「印」實力

身為職業圍棋選手的黑嘉嘉,內心不像外表一樣文靜,熱愛各類極限運動、對任何事情也都充滿好奇,這樣的性格讓她在職涯發展上相當多元,今年更首度站上大螢幕,出演電影《消失的情人節》,是個勇於挑戰自我的「斜槓青年」。現今再添一角色,成為新創CEO!黑嘉嘉表示:「除了專業棋士與藝人身分,如今又多了創業新身分,雖是一大挑戰,但我從不設限自己,希望能激發潛能、發揮實力;很慶幸創業路上有Brother的陪伴,尤其威力印全新一代大連供系列貼心的直覺式操作,讓我不需要多花更多時間去摸索,一下就上手!

黑嘉嘉創業甘苦談 Brother不行 真心推薦創業必備神器

黑嘉嘉展現「印」實力 成就解鎖 驚喜宣布今年再添新身分
身為品牌大使黑嘉嘉親身體驗威力印全新一代大連供系列產品,並分享:「之前使用過他牌的事務機,列印總是出狀況!是Brother讓我知道,只要選對產品『效率』、『低成本』就能同時擁有。新品系列不僅能同步多工作業,列印速度不受影響、黑色墨水更可以列印多達7,500張,單張列印成本最低一張僅需 NT$0.05 起,非常適合剛創業,需要經打細算的我呢!」現在身兼數職的情況下,時間變得更加寶貴,黑嘉嘉進一步分享:「尤其現在自我創業後,常常人在辦公室,但卻無法坐下超過三分鐘,一下要跟同事討論工作、一下要出門錄製圍棋教程,又要列印很多文件跟合約看,所以在工作室跟家裡我都有放威力印全新一代大連供系列多功能印表機,讓我不用再特地跑到超商,超級省時!威力印全新一代大連供系列真的是居家、辦公都通用,滿足我所有的列印、影印、掃描、傳真等功能需求。」
黑嘉嘉創業甘苦談真心推薦身兼數職的秘密武器
Brother威力印全新一代大連供系列新品正式在台上市(由左到右:台灣兄弟國際行銷 產品經理 沈明倫Willie_品牌形象大使 黑嘉嘉_台灣兄弟國際行銷 董事長 小幡勇二_台灣兄弟國際行銷 產品規劃部暨業務部協理 顏妙玲)
同級最速威力印全新一代大連供系列

同級最速威力印全新一代大連供系列 居家生活、商務辦公的好幫手

Brother堅持不設限、追求進步,如今已是台灣唯一連續五年連供噴墨印表機正成長之品牌,在台的回購率亦是最高,獲得廣大消費者肯定。威力印全新一代大連供系列提供家用與商用市場更卓越的列印品質,齊發五款機種佈署完整產品線,包括DCP-T220(三合一複合機)、DCP-T420W(五合一無線複合機)、DCP-T520W (高速無線複合機)和DCP-T820DW(雙面商用無線複合機)以及MFC-T920DW(雙面商用無線傳真事務機)。

 威力印全新一代大連供系列優異特色

       超高CP值,極速且精省:業界同級列印速度最快,以MFC-T920DW(雙面商用無線傳真事務機)為例,最高黑白列印速度為17ipm,黑墨還可印7,500,且單張成本僅NT$0.05元起

       多工高效率的絕佳辦公選擇:無論列印、掃描、影印或傳真皆可滿足工作上的需求 (唯MFC-T920DW附傳真功能),亦可透過Brother iPrint&Scan讓手機、筆電等行動裝置進行無線列印 (指DCP-T420W以上機種 ),型號DCP-T520W以上機種更可使用AirPrint,無須安裝App即可完成列印,更搭載記憶體高達128MB(指DCP-T520W以上機種),穩坐同級最強的多工處理效能。

       輕鬆上手的耐用裝置:使用電腦版、手機版的iPrint & Scan(指DCP-T420W以上機種)憑直覺即可輕鬆上手,搭配中文化LCD螢幕讓所有訊息一目了然(指DCP-T520W以上機種),而Brother持續發揮職人精神打造穩固耐用的產品,深受消費者信賴。

       還原最真實的表現,不失真:使用全新的黑色染料墨水(BTD60BK)搭配原有彩色(BT5000 C/M/Y),呈現令人驚艷的影像畫質,相較舊機型或他牌混合型墨水,在色彩上呈現較佳之飽和度,而暗部細節也不再有過曝及丟失的現象。

Brother「印」實力不設限!推出威力印全新一代大連供系列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