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楊丞琳 X 王心凌雙天后 #女孩們由自己愛 挑戰賽 TikTok 獨家上線 引爆女孩們熱潮

新增說明文字
2020.10.29

迎接出道 20 週年,「全能天后」楊丞琳與「甜蜜天后」王心凌兩大天后於 10 月 15 日驚喜公開全新單曲 <女孩們>,更獨家在 TikTok 上發起 #女孩們自己愛 挑戰賽,邀請女孩們展現自信、忠於自己的美麗。挑戰賽不到兩周的時間吸引高達近90萬次觀看數, 邀請歌迷們一起在社群上展現自我,並一同慶祝楊丞琳出道 20 年!
 
雙天后發起 #女孩們由自己愛 TikTok 挑戰賽,引爆女力熱潮
楊丞琳 2020 全新專輯《LIKE A STAR》第四支全新單曲<女孩們>帶來金曲最佳新人 ØZI 與製作人剃刀蔣合力製作的復古放克舞曲。首次與王心凌合作的楊丞琳在這首歌曲中表現了新時代女生的態度,也在輕快的曲風中展現像是姊妹聚會時的打氣與鼓勵!MV 中動感亦簡潔有力的雙人舞,在楊丞琳(@rainieyangofficial)與王心凌(@cyndiwang905)的個人官方 TikTok 公開,更同步釋出 #女孩們由自己愛 TikTok 挑戰賽,邀請粉絲展現最自信的舞姿並上傳影片至 TikTok,參加挑戰賽的粉絲有機會獲得【楊丞琳LIKE A 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 台北站】演唱會門票。除了 TikTok 舞蹈挑戰賽,楊丞琳也大玩TikTok  #手臂跳舞毯 濾鏡,搭配全新單曲 <女孩們> 甜美樂聲,跟歌迷一起挑戰手掌版跳舞機!

(圖:TikTok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