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9日 星期四

派偉俊眼中的周杰倫竟撞臉卡通明星!揭周董私生活 常半夜邀他去這裡….

2020.10.29

「小派」派偉俊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燥熱》,他在POP RadioFun Music》節目中與主持人Emily偷爆料師兄周杰倫的「私生活」;談到13歲被簽進杰威爾音樂,派偉俊仍然難忘當時的興奮,他還透露當時原本會簽進另一間以台語歌手為主的公司,「如果那時候簽我,現在可能就出第一張台語專輯」!

 派偉俊從小對樂器十分感興趣,他透露起初參加兒童歌唱比賽是被老師慫恿才報名,當時名次也只是敗部復活賽的倒數,但他仍堅持創作。從訓練生終於盼到發片,新專輯當中的《偷渡》一曲,歌詞與剃刀蔣共同寫出了單戀者的心情,原來就是派偉俊的真實故事!

 派偉俊在2年前就完成《偷渡》的雛形,憑歌寄情給暗戀的女生,Emily好奇派偉俊是否和對方還是朋友?沒想到派偉俊卻說彼此「至今都還不認識」,但他將這份欣賞之情寫成了歌,希望對方未來會因為欣賞而轉發歌曲,「這樣也是另一種浪漫」。

 派偉俊與周杰倫互動亦師亦友,派偉俊說,兩人最常碰面的地點就是籃球場,常半夜接到周杰倫的電話邀約「球場見」。Emily問派偉俊眼中的周杰倫是甚麼形象?只見他畫了隻蓄鬍、拿著告白氣球的史努比,旁邊還不忘畫上籃球,讓Emily看了大笑反問「你覺得周杰倫會開心嗎」,派偉俊則幽默回應「鬍子是精髓」!

 派偉俊的新專輯在1023日以數位形式推出,他預告今年內也將發行實體版。對於未來規畫,派偉俊除了希望能創作出個人代表作,也許願未來「能開一場演場會,底下粉絲全是為我而來的」。

 (圖:POP Radio提供)

派偉俊眼中的周杰倫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