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0日 星期三

與阿Ken納豆齊主持 安心亞直呼「很放鬆」

阿Ken、安心亞、納豆
2020.09.30

全新中天綜合台自製節目《同學來了》即將於1012日起上檔,由阿Ken、納豆、安心亞領軍,帶大家近距離接觸新世代,創造全新的話題,節目邀請到國內外各年齡層的學生族群,共同一探學生生活的酸甜苦辣,原汁原味、新鮮到位,話題不斷、熱潮不減;主持人為節目前進校園,當起代課老師,與學生零距離互動,為節目帶來新火花。

     接下《同學來了》主持棒的三人,從悶鍋時期就一直有合作,合體一同主持倒是第一次。由於節目落在晚間9點,是很多熱門綜藝節目的時段,對此阿Ken說到「三人並不會太擔心,把節目內容做好比較重要,納豆是我認識的人當中最聰明的,心亞是最努力的,我的努力跟聰明都有只有他們的一半,所以剛好互補啦。」已經一年多沒有主持節目的安心亞坦言「剛接下帶狀主持時,很緊張、壓力也很大,不過還好搭檔是Ken、豆,所以可以比較放鬆,因為他們了解我。」,納豆補充到「安心亞只要放輕鬆,她的魅力就會跑出來讓大家看到。」阿Ken也稱讚「一個女生可以漂亮、又可以搞笑,然後又有魅力,能歌善舞的女生,在現在的演藝圈,真的很少見啦!」納豆直說「她是女丑,他不是丑女。」

     近年來自媒體與網路頻道的崛起,阿Ken說到「由於現在面臨到網路市場非常飽和的狀況,甚至有很多youtuber 說過,要做一個頻道真的太困難了,要用各式各樣不同的方式,現在剛好有一個適合年輕人的節目,透過電視台的資源,讓他們可以有一個舞台展現自我,《同學來了》對他們來說會是個很好的平台。」對三人來說《同學來了》有別於以往的談話性節目,製作單位將做更新的突破,從校園出發,往上擴到研究所同學,往下到幼稚園同學,甚至是出社會的「同學」,都是節目邀約的對象,如同到節目裡開同學會,各方面只要是跟「同學」有關的,將成為節目題材。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將於1012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強烈首播。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由阿Ken、納豆、安心亞領軍,帶大家近距離接觸新世代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