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0日 星期三

受邀藝人嘉賓中秋群聚 爆料節目趣事 張克帆因奇幻女孩與太太鬧出「家庭革命」?

曾治豪、小馬-倪子鈞、張克帆、徐瑋婷、王欣晨
2020.09.30

節目主持人由紅孩兒主唱張克帆、女人我最大虎妞徐瑋婷首次亮相,特別的是這是張克帆的第一次外景的主持,而在節目錄製的環節中到處都有著辣妹女團徐瑋婷與節目選出的奇幻女孩們簇擁,也因為如此張克帆的老婆都會十分的擔心,每集拍攝都會來現場盯場!

金鐘行腳類主持人前來加持

    今天發佈會現場有位神秘嘉賓前來助陣,就是曾榮獲2010 年電視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的小馬(倪子鈞),主持人張克帆表示:曾有一集剛好遇到發身體狀況實在非常的差,那時還好有小馬的幫忙,才能順利完成,也回顧些拍攝中唱KTV等等一推好玩好笑的事,現場互動有趣,逗得大夥笑成一團。 

節目呈現吃、喝、玩、住、買的旅遊新形態

    新型態吃、喝、玩、住、買的旅遊節目《奇幻的旅程》將在10月4號於台、中、港、澳進行開播,與其他旅遊節目不同,《奇幻的旅程》擁有極具質感的拍攝手法與內容形式,並足跡遍布國內外美食景點聖地,奇幻的旅程等著給全亞洲觀眾一個不同的視覺享受,這不僅是給觀眾們的一場奇幻冒險,更是讓旅遊節目圈都在討論的話題。

節目資訊:

「奇幻的旅程」於八大娛樂台10/4起,每週日1700-1800播出。

◼️隔週六的1700-1800重播畫面, 20分鐘網路精華版,將在FB、IG、YT播出。

13集46分鐘完整版將在明年於

◼️網路版FB IG YouTube播出

◼️全集46分鐘完整版呈現為中國雲南電視台國際頻道播出 。

◼️中國全境(包含台灣 香港 澳門)俄羅斯 蒙古朝鮮 韓國 越南 孟加拉 尼泊爾 不丹 巴基斯坦阿富汗 印度 泰國 老撾 緬甸 新加坡 馬來西亞 等國家有線電視網播出。

◼️節目內容結合 今日新聞 網易 搜狐 新浪 愛奇藝 騰訊 土豆 優酷 微博 B站 快手等  24網路自媒體播出。


張克帆、徐瑋婷





王欣晨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