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4日 星期五

La Prairie萊珀妮板橋大遠百全球形象概念店 奢華開幕 不老男神-修杰楷盛裝出席,力挺千萬保養專櫃

2020.07.24

瑞士頂級奢華保養品牌La Prairie萊珀妮,首度擴展新北版圖,正式進駐新板特區重點商圈。斥資超過千萬,打造「La Prairie萊珀妮板橋大遠百全新形象概念店」,為當地金字塔頂端客層提供最奢華的頂級服務。臺灣區總經理蔡明勳表示:「La Prairie萊珀妮對於台灣頂級保養消費市場持續看好,首度跨足新北板塊,便是希望強化與在地性客群連結。
相信板橋大遠百將成為提升品牌整體市占率的生力軍,完整品牌奢華保養藍圖。」品牌貴賓凍齡男神-修杰楷更力挺出席,首度揭露18年凍齡之秘,大方分享愛用心得。La Prairie萊珀妮板橋大遠百全球形象概念店開幕後,在台據點共計為14處,將持續為台灣女性打造頂級奢華的護膚體驗。

完美凍齡18年,奢華魚子超養眼
    為了力挺愛牌新櫃開幕,凍齡男神-修杰楷以一襲藍色西裝盛裝出席。崇尚表演藝術的修杰楷與La Prairie萊珀妮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更以自身表演經驗表示:「好的表演藝術,是運用演員最自然的真摯情感,透過精準的身體、語言、表情,高超的科學運鏡、燈光計算,才能成就。」就如同La Prairie萊珀妮,將大自然中最珍稀奢華的成分,運用最尖端的萃取技術,成就肌膚的保養藝術。近期網路上瘋傳一組十八年前的劇照,修杰楷完全凍齡的外貌廣受關注,對此,修杰楷也大方分享保養心得:「生活忙碌更要選擇有效率的保養品。來自瑞士的La Prairie萊珀妮,讓保養簡單精準,一擦上就很有感。是我最信任的保養品。

    在家庭事業間,生活忙碌的修杰楷,最在意眼部的保養,他表示:「所以我最喜歡「黃鑽魚子緊俏美眼睛華」,除了它藝術品般的外表,一眼就讓人印象深刻。但最重要的是,它使用起來質地相當清爽不甜膩,可以按摩整個眼周到眉毛,簡單幾分鐘就能讓眼睛放鬆。針對眼周的細紋、暗沉有非常好的改善效果。眼周的細紋與暗沉都有改善,緊緻度也大幅提升,讓整個眼部表情更有神,只要有拍戲,我都會盡量找時間使用。

瑞士建築師操刀,千萬專櫃奢華進駐
    全新形象概念店由專屬瑞士建築師Stana Pijunovic團隊量身設計。運用當代瑞士建築學派的精鍊風格,以品牌發源地為靈感詮釋,將瑞士的高山峰稜幻化為洗鍊的幾合折線;大量運用的銀白色與大理石,則透露著阿爾卑斯山頂的清新純淨。以科學邏輯與自然藝術交織延伸,在解構重組中淬煉出精準的視覺美感效果,呈現La Prairie萊珀妮獨到的奢華風格。專櫃中的每一項擺件,也都饒富藝術意涵,以大地藝術學派為基礎,通過木材與礦物等的自然元素的藝術擺件點綴,彰顯著大自然瑰麗的生命力。融合瑞士的精簡與大自然元素的兩種藝術理念,完美綻放La Prairie萊珀妮全新形象概念店的簡約優雅,構築出如同藝術殿堂般靜謐奢華的美麗空間。

私密頂級奢華護膚,瑞士純手作按摩
    La Prairie萊珀妮全新形概念店,更提供極致的奢華護膚服務,不僅帶領女性感受產品的卓越功效,更以沉浸式體驗給予消費者更豐富的感官享受。

n   La Prairie萊珀妮奢華護理體驗:獨立奢華美容護膚室:提供深受名媛貴婦圈喜愛的「La Prairie萊珀妮奢華護理體驗」。透過專業美容顧問諮詢,依照不同膚質、膚況與在意的肌膚問題,推薦適合的專屬療程。提供魚子美顏、鑽白魚子、鉑金、極緻系列等奢華護理,全程使用La Prairie萊珀妮產品,搭配著名的「獨家瑞士純手作按摩技法」,給予消費者由肌膚至心靈最極致的完美饗宴。

n   客製化數位美容諮詢服務La Prairie萊珀妮私密化的諮詢空間,根據消費者個人的肌膚狀況作最專業的建議與規劃,並以數位化方式記錄每位顧客膚況,讓消費每次回櫃都能獲得最貼心、專業的美容服務。

La Prairie萊珀妮每一個專櫃皆展現品牌精神與承諾,一如靜立於瑞士阿爾卑斯山下的品牌發源地,期待著與您的相會,展開一段永恆之美的璀璨旅程。

La Prairie萊珀妮Mega City板橋大遠百全球形象概念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1
電話:02-2956-0511

(圖:公關提供)
La Prairie萊珀妮 板橋大遠百新櫃開幕,凍齡男神修杰楷力挺出席 

La Prairie萊珀妮 板橋大遠百新櫃開幕,凍齡男神修杰楷, 遠東百貨總經理徐雪芳
La Prairie萊珀妮_剪綵儀式_由左至右_遠東百貨副總經理 劉志成_ La Prairie萊珀妮台灣總經理 Anderson 蔡明勳_品牌貴賓 修杰楷_遠東百貨總經理 徐雪芳小姐_遠東百貨副總經理 林彰豐_遠東百貨店長 施智耀
La Prairie萊珀妮 板橋大遠百全球形象概念店
La Prairie萊珀妮 板橋大遠百全球形象概念店
La Prairie萊珀妮 板橋大遠百全球形象概念店_私人護膚室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