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4日 星期五

17LIVE無痛斜槓人生的推手! 百大直播主17昆凌超直爽 獨立單親媽媽超狂帶旺粉絲運勢

2020.07.24

斜槓人生是近年夯度超高的話題,一人身兼多職可謂現代風潮,17LIVE作為創作者的表演大平台,近年更擔綱起振興斜槓人生的推手,讓許多本來有一份職業的人們利用下班之餘開播,除了兼職收入,更可以盡情展現音樂歌唱等才華,充分享受時間空間不受限的便利性!


外型冷豔長相酷似昆凌的陳婷Kelly,擁有混血臉孔逆天長腿,179公分超高挑,走起路來十足歐美模特兒架勢,很難聯想到,她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媽。畢業自華岡表演藝術科的陳婷說,「以前我念華岡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演舞台劇,但是礙於身高很難對戲,最後就放棄了想走舞台劇的路。」然而陳婷內心想要表演展現自我的慾望,未曾磨滅過。憑藉著得天獨厚的條件,陳婷成為一名專業模特兒,不論風吹日曬或雨淋,遠征蒙古,萬里長城,都曾有陳婷外拍的足跡。

某天,一個直播主的戶外廣告吸引了陳婷的目光,加上朋友當時已經接觸直播行業,陳婷便加入了某直播平台,但開播後成效不如預期,於是,陳婷輾轉在今年2月正式簽約加入17LIVE,才開播五個月,就登上百大直播主Top100排名,白天成就值達到20-30萬的亮眼成績!

直率真誠  帶旺粉絲  單親媽身份都讓粉絲知道
令人吃驚的是,陳婷有帶旺粉絲的好運勢! 有名粉絲每次看完陳婷開播,那個月店裡的生意就特別好,從此成為陳婷的忠實粉絲,就好像招財貓一樣守護粉絲的財運,也因此陳婷在直播間外號叫陳招財。陳婷說:「我覺得真誠以對是我最大的特質吧! 粉絲愛護我,我對他們開誠佈公,這是我認為對粉絲負責的態度。我說話的方式非常坦承非常直接,我每一個粉絲都知道我是單親媽媽,有兩個小孩,可能同理心的關係,我也有很多女粉絲喔!

承認自己唱歌難聽,但為什麼開播還是要唱呢? 陳婷說:「因為總不能一直對著手機擺模特兒pose給粉絲看,再難聽只要粉絲聽了會開心大笑,我都願意唱! 我還會為了粉絲特別練歌,阿妹張惠妹的’’聽海’’我也唱過,也會放新聞跟粉絲一起輕鬆收聽聊時事。

振興開啟第二人生  家人全力支持  時間財務同時自由
私底下的陳婷是個生活規律自我要求很高的魔羯座女生,每天喝超過2000c.c.開水,晚上12點睡覺,早上8點起床,自律約束的她,同時很有生意頭腦,曾經和前夫共同經營連鎖店自創品牌。對陳婷來說,加入直播業是再好不過的人生選擇。離婚之後,她重新檢視自己的人生,100%全面掌握自己的時間與陪伴小孩,是她的優先考量。直播這樣高彈性的工作型態,讓她能無後顧之憂,繼續從事模特兒的工作,同時照顧小孩,而陳婷的家人也相當支持,本來與她不是十分親近的爸爸,還會親手泡川貝枇杷膏,讓她潤潤喉順暢開播,因為直播重拾家人的溫暖與拉近彼此距離,著實是珍貴且意外的收穫!

現在的陳婷每天開播三小時,能獨力負擔生活開銷,也能自由調控分配時間,面對未來陳婷並不設限,對她來說,與家人充實活好每個當下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圖:17LIVE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