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VoiceTube看影片學英文攜手17 Media 讓線上語言教學不再生硬

2020.02.14

線上學習成為熱門學習趨勢,更多人運用「看影片學英文」的方式,讓學習方式更有效更有趣!亞洲最大語言教育平台VoiceTube與亞洲最互動直播娛樂霸主17 Media合作,打造最有創意的語言線上內容。

VoiceTube指出,公司理念為打造亞洲最大的語言教育學習平台,擁有豐富的語言學習資源,其拍攝的自製影片以生活化、實用性高的內容,創造「30 秒單字大挑戰」、「英文輕鬆 talk」等短片主題,讓一般民眾能用最輕鬆、有趣的方式學習英語,呼應其品牌精神「Connect. Have Fun!

此次雙方合作,先於17APP中,選出兩位主播女王Alice及子韻Zina,合作拍攝VoiceTube自製影片,與頻道主持人WinnieLevi分別拍攝不同主題,其中深受觀眾喜愛的30秒單字大挑戰,結合派對話題,讓觀眾輕鬆學英文。情人節特集則為觀眾解析常見的英文撩妹術,拍攝「情人節到來!用英文談情說愛」同時教大家怎麼用英文反撩,生動有趣,聯手讓平淡無奇的英文告白內容能變的更好玩,也讓英語學習更貼近生活。

17Media說,雙方會合作,讓原本單一的線上語言平台跳出框架,跨入手機等跨屏直播領域,例如先於17 APP選拔下,即可讓主播的粉絲們知道後續活動,再配合VoiceTube的平台,讓整體的流量放大,可謂1+1>2的合作,同時能帶起達到「全民直播英文」,後續兩公司將會持續深度合作。

(圖:17 Media提供)
主持人Winnie&Alice當天現場拍攝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