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黃鴻升喊抱一下挺凱莉單身約會很OK自爆跟女性好友道別不只抱抱還喇舌

2020.02.14

男星吳承洋因BL圈套》收獲不少人氣及知名度,去年底舉辦了首場個人演唱會「吳承洋x.承」,依會中對歌迷承諾近來發行了自己創作的音樂作品單曲《不想分開》,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和兩位主持人都曾前後在同學校就讀,訪談互動多了一層親切感。

開場黃鴻升一看到凱莉就張開雙臂「耶好久不見,來,抱一下」凱莉笑著看他怯步不前,黃鴻升「幹嘛,我不行抱對不對?為什麼我不行?那勾一下,為什麼我不能勾,他可以勾」凱莉笑說「可以可以,我們都是好朋友,為什麼突然這樣」黃鴻升緊勾凱莉「現在好朋友不是都是這樣子嗎?在路上都這樣勾啊」凱莉「對,好姊妹、好兄弟都是這樣勾」黃鴻升又走過來抱凱莉「好朋友要離開要分開的時候,就這樣掰掰」凱莉說鬼哥你也會,對不對?黃鴻升「我當然會,我都還會喇舌耶,我跟我的好朋友,女生,但現在不行了,現在都要戴口罩」凱莉驚嘆「哇,那你很厲害耶,我這樣很收斂了吼,哈哈~」「沒有啦,都是好朋友,其實很難找得到聊得很來的朋友,我們有一些共同的興趣或是想法,就會覺得,有時候不一定是情侶才會有那種珍惜對方的感覺,朋友也會這樣互相珍惜」黃鴻升打斷要她不用講那麼多「妳就單身嘛,不能夠約會嗎?怎麼說也是漂漂亮亮的、又剪了新髮型、造型如此俏麗、身材又這麼好,對不對,啊~不能夠跟男生約會嗎,他們單身、妳也單身,這個階段就是,大家不要去打擾年輕人嘛,如果有什麼,再繼續追下去、繼續拍下去!」凱莉大笑說「那剛剛聽完大家可以去追鬼哥,因為他說他會跟朋友喇舌」黃鴻升訝異凱莉居然嘴他「我在替你解圍耶,你竟然這樣講,結果明天我就被拍到」黃鴻升「我覺得這沒有什麼,你有沒有被公司罵?」凱莉「他們不會ㄟ,他們只是想問我狀況,說了公司也覺得沒什麼,正常交友」黃鴻升「只是說它們給你的封號滿酷的吼,大肌肌收割機」說著開始擺出各種健美秀肌肉pose,凱莉笑喊夠了啦想辦法阻止他繼續。

黃鴻升說跟吳承洋之間淵源很深,早在他以男團「丸子」發片出道前,在戲曲專科學校就讀時期,某天坐在學校操場發呆,突然有兩個小朋友跑過來,兩人身高約到他腰際,兩人興奮問「你是藝人嗎?你打扮好像藝人喔」黃鴻升問他們是學校學生嗎?那會翻跟斗嗎?那你們翻給我看,兩位小學弟就一直翻一直翻,兩人當中一人就是吳承洋,事隔多年當黃鴻升拍《剩女保鏢》兩個都180幾公分的高大男生走到面前問「鬼哥,你記得我們嗎?」黃鴻升嚇到回「你們是誰啊?我有哪裡對不起你們嗎?」吳承洋笑說在學校初遇鬼哥時,自己還是國中生,黃鴻升問「你那時看我,是不是就像我現在看你?」吳承洋想一下笑說是,沒想到現在兩人身高視線已對調,而且還一起拍戲,吳承洋「其實丸子三位我都有一起拍過戲,Junior是在客家電視台的戲《四分之3》、之後有一部要上的戲《位子哲學》是跟綠茶哥,算是一種集郵,都集到了!」《不想分開》吳承洋包辦詞曲創作,他說「故事靈感來自身邊很多人都有的感情經驗,愛上不該愛的人,心裡很受挫的過程,不想分開又不得不分開」,黃鴻升聽了說「這種經驗對你來說應該很難得吧?你那麼帥應該不容易有這種..」吳承洋秒答對,又急忙說「這畢竟不是我的自身經驗,不是因為帥,哈哈~」黃鴻升被學弟反應逗樂笑出豬聲,凱莉卻有不同見解「應該是常有吧,因為很帥女生就很喜歡他,就不想分開,但是卻不適合」黃鴻升興奮想找吳承洋敘舊,問他「話說回來你現在還會翻嗎?可以現在翻給大家看一下嗎?」吳承洋欣然答應,凱莉緊張阻止「不行啦,這地板很滑耶,而且他穿皮鞋」黃鴻升「你知道他們的厲害,不是會受限穿西裝或皮鞋這些,他們以前是《翻滾吧阿信》的替身耶」吳承洋「彭于晏的替身是我另外一個夥伴,還沒出道前做了一段時間替身跟武行,鬼哥都講話了,我當然要翻,不會麻煩」黃鴻升憶起當年在操場就是這樣跟他講的,一問他們就翻翻翻,吳承洋現場輕鬆秀了個側空翻,重現當年在鬼哥面前空翻的場景,凱莉和線上觀眾都驚呼好帥喔~!

和吳承洋聊到他去年底的演唱會,黃鴻升很惋惜錯過了,凱莉跟吳承洋提起有看到特別嘉賓很厲害,黃鴻升完全狀況外,抗議「為什麼你們倆好像瞞著我什麼事情」追問凱莉「你還有什麼事情瞞著我?她很多事情瞞著我,今天在梳畫間,我說新髮型好漂亮啊,幹嘛,是不是談戀愛啦?她就笑說沒有啦,我逼問:說!是不是?她就說(自爆):蛤,鬼哥你看到新聞囉?我說什麼新聞,她才說啊,妳沒看到啊,我說到底什麼新聞,她才說出來」凱莉「他還一直追過來要打我耶」黃鴻升問吳承洋意見「說實在的,你們年輕人跟異性朋友要分開的時候,這種這樣子抱一下說掰掰,是不是沒什麼?」吳承洋說「對啊,沒什麼,但我們不喇舌啦!」黃鴻升這才笑說沒有啦,剛開玩笑的。

吳承洋因BL劇《圈套》走紅,黃鴻升好奇問吳承洋如果又有BL的好劇本找上門,但需要激情肢體互動和大尺度裸露,你會接嗎?凱莉補充「然後對象是鬼哥,你拍不拍?」吳承洋秒回「拍啊,鬼哥敢嗎?」看到黃鴻升聽到他答案,神情一驚笑出來,吳承洋指鬼哥說「他嚇到了,他現在在煎熬」沒想到黃鴻升轉身快步走向他「什麼煎熬,來!」霸氣拉近他的臉作勢要親下去,笑說「傻傻的,什麼煎熬,怕你不敢而已」吳承洋逃開喊「啊~嚇死我了」接下來安排的遊戲「男神扭扭樂」又讓兩人不得不親密互動,黃鴻升和吳承洋在有四色圈圈的地墊上,必需依照凱利指示變換手腳的顏色位置,而且手肘和膝蓋不能著地,否則就輸了,兩位男神肢體都意外的軟Q,玩這個遊戲超強,身體不斷成功挑戰扭曲極限,玩到兩人看來不想分開,遲遲難分勝負,凱莉出題出到求救,最後由製作人喊卡讓兩人平手作收,累到都氣喘吁吁,黃鴻升有感而發說「這遊戲下次真的不要兩個男生玩比較好玩,一男一女比較好玩,很多愛情日劇都是這樣演的」。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黃鴻升(後)拍照故意環抱凱莉無奈頻笑場
黃鴻升(左起)吳承洋,凱莉
吳承洋
吳承洋
吳承洋
吳承洋
黃鴻升(左)節目開始開玩笑吵著要抱凱莉一下
黃鴻升(左起)憶起多年前初相識時吳承洋只到他腰際
吳承洋應鬼哥要求現場側空翻
吳承洋(右)和黃鴻升玩到扭在一起
黃鴻升(左)吳承洋玩扭扭樂難分勝負
黃鴻升(左)吳承洋玩扭扭樂難分勝負
黃鴻升(左)吳承洋玩扭扭樂身體都很軟Q
黃鴻升(左)索吻攻勢吳承洋嚇到竄逃
黃鴻升(左起)霸氣索吻吳承洋嚇到努力竄逃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