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古曜威女友曝光,暖男舉動擄獲女神!

2020.02.14

擁有40萬粉絲的暖男歌手「KU古曜威」,情人節前夕在IG限時動態上發文,自己即將公開女友是誰,沒想到此女友身份,竟然是擁有12萬粉絲的知名YouTube女神,結果造成粉絲暴動,紛紛私密,直呼不可能,古古是我們的之類的訊息。

    最後原來是預告自己創立的YouTube頻道〖KU古曜威〗第二條Vlog「一日女友」單元即將於2/15(六)20:00準備播出,這才讓粉絲們稍微緩和了一下情緒,但還是有不少粉絲留言,一日女友應該是古寶們才對呀!不能是別人,貼心的古曜威,在經紀公司的安排之下,拍攝了一日女友單元,原本古曜威滿心期待能夠與心怡的女神約會,特地準備了一連串甜蜜約會行程,沒想到出現的女神,竟然是⋯YouTube閃亮胖時代「佳沁」,兩人在兒童樂園門口偶遇後,讓古曜威一度驚訝過度,直呼:怎麼又是妳⋯原來古曜威已經與佳沁相處了兩天,並且分別拍攝了兩條影片,單元內容分別為2/14播出佳沁「母胎脫單的一日男友」,以及2/15播出KU古曜威的「一日女友」,要讓觀眾知道胖女孩也是能擁有被愛的權利,以及男生該如何企劃情人節,才能讓彼此留下難忘的回憶。

    兩日下的相處,兩人踏遍了西門、士林夜市、東區、板橋車站、兒童樂園⋯等景點,逛夜市、攤販遊戲、攜手完成定情戒指、遊樂園甜美互動點滴,佳沁也送給了古曜威特地訂製的刺繡帽子,帽子正面刺著兩人的Q版圖圖案,翻轉過來竟然還有「佳沁愛古曜威」的文字,讓古曜威十分感動。

    在最後一個行程時,古曜威更是獻上了自己拿手的甜點杯子蛋糕,並在拍攝前幾日努力上網查看食譜,當天更前往大賣場挑選新鮮食材,並親自做了色香味俱全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在佳沁品嚐後,直呼:怎麼那麼好吃,古古你太厲害了啦!竟然情人節連續兩天我都是你的女友,那我們一輩子不能分開,更在古曜威的親友見證下,預告觀眾我們在暑假會訂婚,聖誕節時會結婚,我一輩子都是你的人了。

    古曜威經紀人表示:拍攝胖女孩一日女友單元,其實目的是希望大家不能因為一個人的外型而有任何的歧視,胖女孩也有自己可愛、活潑吸引人的一面,我們要讓觀眾透過兩條影片,看到古曜威與佳沁真實的約會過程,也希望大家都能用心來對待自己所愛的一切,也祝福大家都能找尋到自己的真愛。

(圖:單純夢想文創事業提供)
左起:古曜威與佳沁甜蜜合照
左起:古曜威與佳沁西門町浪漫約會
左起:古曜威專心做對戒,佳沁竟想偷親!
左起:古曜威與佳沁攜手製作情侶對戒
左起:古曜威頭戴佳沁特地設計的針繡Q版肖像帽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