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曹雅雯上節目答題脫口求助老公 許富凱難掩私心冒山東腔警告

2019.12.17

17直播與中天電視合作推出的Live益智節目金牌17Q,每周一到周三晚間9live播出,繼上週三天送出13萬元獎金,本周除了獎金更加碼抽選送觀眾杜拜豪華遊16日沈玉琳搭許富凱主持,來賓邀請到雞排大亨NONO、港湖女神立委李彥秀、金曲最佳台語女歌手曹雅雯、主持界新星徐凱希、人氣實況主四月桐及神占塔羅直播主仙仙挑戰益智問答帶觀眾搶獎金。

連鎖雞排店事業成功的NONO和李彥秀兩位鄰居合組智囊團參賽搶獎金,開場就說一直聽到雞排17Q感覺這節目根本為我設計的嘛!我可以配合再開一個品牌叫雞排17Q雞排」沈玉琳笑說「如果節目叫雞排17Q,要叫那個鄭家純來主持了」沈玉琳還提到「雞排應該選戰期間會賣得特別好,謝龍介應該有下訂了?」NONO果然積極「我有LINE他了,可是他沒有回我」沈玉琳笑說會幫他聯絡一下,因為最近常和謝龍介拍片。NONO和李彥秀答題非常互補又有邏輯,被問到「台灣的鮮奶和國外的口感不太一樣,請問主要原因是什麼?NONO發揮餐飲業著注重食安專業,理性推理以刪去法選出正確答案「加熱殺菌溫度」,最後被問到「請問全球第一個落實同工同酬的是哪個國家?」靠著李彥秀成功解析因社會福利特別好又重視勞工選了冰島,兩人開場就成功為線上觀眾贏得2萬元獎金。

許富凱挑戰主持緋聞老婆曹雅雯大方同框相挺,沈玉琳介紹她上場答題時意外口誤喊成詹雅雯」許富凱立刻跳腳更正,沈玉琳對自己口誤也大感意外笑說是因為上週去高雄,搭到小黃司機飆很快,聽到他喊說等下趕著要去看詹雅雯演唱會,澄清口誤後不忘再逗一下許富凱外界都說你們是夫妻,後來還他(指許富凱)清白,他老婆是謝宜君啦!」許富凱急忙說「沒啦,我不要,你不要亂配許富凱出題試過一次變換山東腔唸答案,有趣笑果提示明顯,大家紛紛習慣性第一題會要求許富凱給提示,曹雅雯第一題直覺一下喊出錯誤答案,許富凱急用山東腔警告你在說什麼東西?你要不要再想想?」沈玉琳也幫忙給提示讓曹雅雯化解第一關危機,第二題許富凱突然拉曹雅雯幫忙合唱〈愛情限時批〉,唱完問她「依照郵政事務所規定,如果這位愛人住在宜蘭,她何時會收到這封愛情限時批?」曹雅雯自己成功選答隔天,到了第三題問OK這個用法的由來,曹雅雯直覺選了錯誤答案,許富凱一急面有難色還忍不住發出怪聲警告,曹雅雯脫口問「你幹嘛啦,老公!」兩位主持人點到為止說許富凱有時也是真真假假,假假真真,不要太在意,曹雅雯依然答錯在5000元獎金止步,她未能答對四題贏得一萬元獎金的懲罰是和許富凱一起鬼臉三連拍。

(圖:金牌17Q提供)


曹雅雯(左)許富凱合唱愛情限時批(金牌17Q提供  )

許富凱(左)曹雅雯拍照默契十足
許富凱送手寫聖誕賀卡給觀眾
曹雅雯簽名17寶寶粉絲搶著要
曹雅雯(左)許富凱合唱愛情限時批觀眾湧留言喊好聽
NONO(左)和李彥秀成功為觀眾贏得加倍獎金
NONO(左)和李彥秀答題冷靜邏輯推理
NONO和李彥秀觀眾投票人氣最高,率先上場答題
許富凱(左起)仙仙,四月桐,曹雅雯,NONO,李彥秀,徐凱希,沈玉琳,米朵莉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