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元氣東京》吳婕安(元元)寫真書近乎全裸大解放 呆萌教主再出集!日本街頭乳溝股溝性感入鏡

2019.12.17

近期活躍各大綜藝節目的呆萌系教主吳婕安(元元),因為長相甜美可愛加上自然不做作的天然呆風格,吸引許多粉絲們的喜愛,睽違一年多這次遠赴日本東京拍攝最新寫真書,與前一本寫真不同這次拍攝季節來到的冬季,元元突破自我不畏寒冷就是為了要拍出最棒的作品,透過旅日時尚攝影師林千翔之手,捕捉最清新、美麗、自然、時尚性感等不同面向,前所未有全新風格的作品盡皆收入在1217日出版發行的《元氣東京》吳婕安寫真書,在129日開放預購時更創造稱霸博客來、金石堂雙暢銷排行榜紀錄。為了回饋粉絲也將於1222日聖誕節前夕在板橋金石堂店舉辦新書簽名會活動,歡迎大家把握機會來與女神面對面!
▲吳婕安(元元)擁有鄰家女孩的氣息,甜美臉孔搭配姣好身材讓人愛不釋手。
雪白美胸女神元元擁有清純可愛臉蛋以及魔鬼身材,水汪汪的大圓眼更是楚楚可憐惹人愛。元元這次寫真書特地飛到日本時尚之都東京涉谷、原宿、自由之丘、富士山山中湖、逗子海岸、美軍基地、鎌倉高校前等取景,並且與對日本文化熟悉的旅日攝影師林千翔合作,因有地利之便,讓拍攝行程豐富了許多,攝影師希望能以元元的特色為前提,盡量變化出不一樣的風格,讓大家看到全新更多元的樣貌,因此在書中會呈現日系的歐美風、浪漫風、甜美風、居家風、時尚性感風……等,寫真色澤呈現最自然、舒服的方式,希望有種元元帶大家享受日本美麗時光的感受。元元也親自與攝影師、化妝師討論,設計打造出多變造型與妝髮,不但有大家最愛的陽光比基尼與都會時尚,也挑戰了背部全裸、蕾絲小褲的撩人姿態、俏皮可愛的居家打扮等,不只為大家徹底捕捉美好畫面、多變風情,也記錄了她私下更多不為人知的一面。
▲《元氣東京》吳婕安(元元)寫真書特裝版專屬好禮。
▲《元氣東京》吳婕安(元元)寫真書豪華特裝版專屬好禮。
▲《元氣東京》吳婕安(元元)寫真書特裝版外盒
▲《元氣東京》吳婕安(元元)寫真書一般版書封
《元氣東京》吳婕安寫真書12/09()00:00開放預購,12/17()正式上市,特裝版寫真將附贈一款元元寫性感海報(共兩款隨機投入一款)以及特選元元寫抱枕套(共兩款隨機投入一款);豪華特裝版則是尖端官網獨賣,將有第三款抱枕樣式,等粉絲們來蒐集喔!為了回饋粉絲的支持,新書也會在1222日下午兩點於金石堂板橋店舉辦簽名見面會,喜歡元元的粉絲們趕緊用新台幣帶回家吧!

 ▎《元氣東京》吳婕安(元元)寫真書簽名會資訊 ▎
日期:1222日(日)
時間:14001600
地點:金石堂板橋店(Globalmall板橋車站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272
(圖:尖端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