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古曜威體驗一日男友,挺愛情不分性別!

2019.12.17

暖男歌手 KU古曜威於12/03舉辦〖一個幸福的吻〗三代言記者會後,紛紛受到眾多YouTube頻道邀約,第一個通告則是獻給了擁有20萬訂閱的「FJ234」頻道的一日男友單元,古曜威經紀人透露,當初在與古曜威溝通此單元內容時,他一度擔心,自己不擅長言語表達,也沒有像其他來賓或藝人身材非常好可以展現肌肉,一度想婉拒,但因為FJ234的主持人FUFU,先前在古曜威巡迴演唱會與這次發行的一個幸福的吻MV中,都有幫他伴舞,相處下來,感覺FUFU是個蠻好相處得人,因此抱持著去郊遊的心態前往赴約錄影。

    本身害羞又慢熱的古曜威,在網紅FUFU的精心安排下,兩人前往了咖啡廳,一來一回的訴說對彼此相識的過程感想,也前往了古曜威所代言的北捷「耶!心中山好好玩」心中山線形公園散步、拉拉小手觀看街燈造景,途中還巧遇了古曜威的大型燈箱、人形立牌,以及肖像公車紛紛從兩人身旁經過,這讓FUFU一度直呼,真的好浪漫喔!這情節應該只有在韓劇中才會出現的吧!我是在跟大明星約會嗎?但這舉動,讓在旁的古曜威一度害羞緊張了起來,節目中,古曜威不但體貼幫FUFU主動背著後背包,也幫對方按摩、整理衣服、撐傘、公主抱等貼心舉動,最後還給了對方一個幸福的吻,讓已深深陷入偶像劇浪漫情節中的網紅FUFU,直呼:我真的好幸福喔!我好像小公主被寵愛著,這不是在做夢吧!

    整集節目11分鐘,透露了私下古曜威真實害羞靦腆的個性,一度讓許多網友及粉絲們,紛紛留言:這樣的男友我可以,古古我也想被你公主抱!一整天的錄影下來,古曜威透過經紀人表示:因為先前擔任過同志節目「男神運動會」的助理主持人,自己私下也有不錯的同志好友,曾經有一位好友,無論任何心事都會跟他分享,因為古曜威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他永遠都是扮演著陪伴的角色在呵護著身邊的朋友,古曜威知道這位好友,有一個很疼愛他的同性男友,兩人無時無刻都會膩在一起,且還給予對方承諾,只要能結婚,他們一定會立刻結婚,因為他們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祝福。

    但有一天好友告訴他,他男友忽然傳了一個訊息給他提出分手,完全沒有任何的原因,整個人就消失了,好友因此整整哭了一整個月,也癡癡的等了一年多,最後是因為偶然的機會下遇到了他男友的姊姊,男友的姊姊告訴他:其實他當初消失是因為他要去開刀,治療腦腫瘤,他怕你擔心,不想影響你的生活,所以才會消失,他希望你能遇到更好的人陪伴你、照顧你,我幫我弟弟跟你說聲:對不起,這故事的結局,也就是這男友就在手術後半年離開了。
   
    古曜威因為有了此好友的真實經歷故事,他十分地珍惜這次的機會能體驗一日男友,也讓古曜威再次深深體會到,其實戀愛不分男女,就算與同性約會也是十分輕鬆愉快的,這就像生活中的一部份一樣,沒有任何的不同,因為每個人都希望能遇到一個愛自己與自己所愛的人,並且長久的陪伴在自己身旁,每個人也都有追求屬於自己幸福的權利,最後希望透過這集一日男友的體驗節目,告訴大家:其實想追求一個幸福的吻,是非常簡單的一件事,請抱持祝福的心,去對待身邊每一個人。

YouTubeFJ234」一日男友:https://youtu.be/SOepjvoswGY

(圖:單純夢想文創提供)
KU古曜威體驗當FUFU的一日男友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