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陪伴是支持 也是愛的治療 華山公益大使JJ林俊傑 邀您支持「愛老人 愛團圓」

2019.11.27

關心老人議題的藝人JJ林俊傑,身體力行加入華山基金會「愛老人」的行列,於11/26(二)晚間七點在Sanctuary Studio透過華山基金會與JJ林俊傑官方Facebook進行直播,分享華山基金會「愛老人」的服務。現場金鐘主持人黃子佼,邀請JJ林俊傑出場,沒想到JJ開始前想起最近一首暖心的作品《講故事寫成我們》十分契合這個活動,直播前10分鐘說著要給觀眾一個驚喜,現場即興演唱,並開心的表示:「能為公益發聲,真的很開心」,現場再以逗趣的小遊戲,和長輩及線上網友互動 JJ林俊傑說到:「真的有感老人的不方便與孤單,更覺得陪伴很重要,希望自己能做更多,也邀請大家付出行動。」

公益大使JJ林俊傑與華山基金會一同推廣愛老人理念,直播現場趣味「動腦隨堂考」,JJ林俊傑用心闡述了每一項服務,在護甲服務分享時,還與主持人黃子佼一同彎腰,兩人試圖摸到腳趾的畫面十分逗趣,但也道出長輩在日常的不便,凸顯華山基金會“護甲服務”的重要性;另外,JJ也大玩「蒙眼試吃猜猜樂」,JJ林俊傑戴上眼罩,用心品嘗要送長輩的年菜,絞盡腦汁的形容給長輩猜,品項:長壽麵線,紅棗木耳,除了展現“祖孫”絕佳默契,通通答對之外,奶奶直喊著JJ是她的寶貝乖孫,要佼哥和大家照顧他的互動,也讓現場充滿溫馨的氣氛。線上觀看直播的網友們直呼JJ這個“全民乖孫”十分暖心又盡責!當然不只這些,華山基金會這次為長輩準備年菜共有十樣年禮(含元宵)、春聯、手做年禮-圍巾/圍脖,今年預計募集全台23,000份年菜,需要社會大眾一起付出行動,和JJ林俊傑一起愛老人。

    此次JJ林俊傑特別協助拍攝「陪伴是支持,也是愛的治療」公益影片,拍攝過程中與長輩玩劍玉、暢聊日常生活,JJ林俊傑分享:「原本擔心第一次見面會放不開,但其實相處起來很自在,長輩們很可愛很有趣。知道這些長輩平時是孤獨一人,心中真的很不捨,社會角落中有很多很多的長輩,需要我們的關懷及幫助,這次能擔任華山基金會的公益大使真的很開心,邀請大家陪我一起加入愛老人的行列,一同守護老寶貝,讓他們感受到愛與溫暖!

有感於過年期間許多單位暫停送餐服務,許多弱勢長輩無飯可吃,寒冷的過年夜孤苦無助,17年前華山基金會展開「愛老人 愛團圓」年菜募集活動,於農曆春節前,將年節物資送到長輩家中,寒冬送暖,讓爺爺奶奶們安心過年不挨餓。今年預計募集全台23,000份年菜,需要社會大眾一起付出行動,和JJ林俊傑一起愛老人。

    華山基金會已成立389個愛心天使站,預計將設立550個天使站,更能深入全台灣各鄉鎮,建立更綿密的服務網絡,使長輩能在居住的村里得到妥善的照顧,結合各界力量,提供失能、失智、失依老人免費服務。目前正展開「因為有您 送愛到家」常年認助計畫,以及年菜募集700/份,期待您
支持的力量,一同守護孤老。劃撥帳號:1941-9426愛心專線:02-2836-3919



Ø   直播平台:華山基金會粉絲團

(圖:公關提供)
JJ+黃子佼華山基金會愛老人直播與長輩相見歡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