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夏宇童戀愛強運加身益智問答憑感覺抱回獎金沈玉琳小鐘都催婚

2019.11.27

17直播與中天電視合作推出的全新即時互動益智節目《金牌17Q》,25日起每週一到週三晚間9點中天綜合台live播出及17App直播,26日沈玉琳搭擋許富凱主持,許富凱首次挑戰綜藝節目主持心情緊張,前一天記者會後首集搭擋主持是巴鈺,許富凱還認真留在棚內見習。

首集來賓邀請到王彩樺、關韶文、詹子晴、許凱皓及17美聲直播主思璇Soda出動挑戰益智問答搶獎金,26日則有小鐘、徐瑋吟、夏宇童、葉欣眉、直播主小莎SaSa,沈玉琳搭檔巴鈺主持笑果十足,沈玉琳稱讚巴鈺主持各方面很到位,是目前綜藝女主持人中不可多得的人選,跟巴鈺搭擋讓沈玉琳很放心,首集巴鈺表現沈玉琳打98分高分,而許富凱原本讓沈玉琳有點不放心,他說前一晚還難得先要來rundown認真做功課,結果許富凱表現好的超乎沈玉琳預期,對他主持表現肯定給出99分高分!沈玉琳稱讚許富凱「他口條滿清楚,反應也很快,加上外型又帥是師奶殺手,很久沒看到這麼帥的綜藝男主持人了,應該是繼徐乃麟之後最帥男主持人了。」沈玉琳鼓勵許富凱主持工作可以比唱歌持久,唱歌到後來還要封麥,主持就沒這種問題,笑說「唯一問題是他ㄢ跟ㄣ的發音分不太清楚,但練一練就好不用改掉,這也是他可愛的地方 」聽到沈玉琳的好評,許富凱難掩開心,終於鬆了一口氣我自己根本覺得有及格就偷笑了!」還說會聽取玉琳哥意見,保留唸題目時偶爾發音有點不標準,當成自己一種特色也不錯。

《金牌17Q》題型多元,沈玉琳以荒謬大師幽默搞笑逗得全場笑聲不斷,走出益智節目新風格,透過問答帶給大家對生活有幫助的各種知識。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創作才女夏宇童,近來剛推出迷你新專輯《不安》,小鐘提起專輯未發已先熱賣,孫協志已經先買了50張,小鐘說我剛在後台已經跟她講了,我今天拿到的所有獎金,決定都拿來包紅包給她!就是..她跟孫協志的婚禮!」引來大家笑聲,小鐘還是說先拿來買她《不安》專輯好了,沈玉琳接「感覺雙喜臨門,專輯也發了、婚禮也快辦了,多好啊,你看她今天都穿白紗來了!

「金牌獎金挑戰賽」共分五個回合,來賓先進行搶答資格賽,勝出者可出戰挑戰答題,一回合最高可為自己及線上參與答題存活網友共贏得2萬元獎金,以沈玉琳照片kuso的圖片題小鐘正確猜出答案「威廉王子」沈玉琳發現「夏宇童怎麼一臉茫然?」夏宇童說「我原本以為是威廉史密斯啊」大家連忙糾正「那是威爾史密斯!雙子殺手嘛!」沈玉琳提醒她「你答題正經點,是已經談戀愛談得瘋癲了吧」夏宇童急忙爭辦是因為來宣傳《不安》專輯太不安了,夏宇童到最後一回合才搶答贏得參加獎金挑戰賽資格,遇到題目難度不低,例如「畫龍點睛」的故事與下列哪位畫家有關?顧愷之、倪瓚、吳道子、張僧繇」夏宇童回答時幾乎都一臉緊張沒把握,結果強運加持幾度憑感覺用猜的順利答對五題,成為《金牌17Q》開播以來首位贏得一萬元獎金的參賽者,夏宇童自己抱回一萬元線上存活網友也可平分一萬元,她開心說獎金可以拿來買自己新專輯了。

(圖:金牌17Q提供)
許富凱(左起)小莎,葉欣眉,夏宇童,徐瑋吟,小鐘,沈玉琳.
夏宇童一身白好運旺
夏宇童全過關贏得獎金,全場嗨
沈玉琳(左)許富凱搭擋主持默契佳
許富凱(右起)首次挑戰和沈玉琳搭擋主持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