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上床先別急著脫褲子 黃豪平脫口不脫衣的笑點來了

2019.11.14

兩年多沒和女生上床的「黃豪平」,真是枉費一身好「口技」。

《一起上床吧》本次跨界邀請到脫口秀演員黃豪平,自認很好笑的他,只希望每一位床伴不要睡著,可惜馬上被主持人何美以「尷尬而不失禮貌的哈欠」給了回應。
  
模訪青峰,竟然被本尊稱讚
《超級模王大道》模仿出道的黃豪平,精湛的演技一路從青峰、九孔、吳宗憲,演到阿翔、蔡康永與黃子佼,像的程度讓各大經紀人紛紛想寄出律師信函鄭重警告,最厲害的是還釣出青峰本人親自稱讚,演藝路上能「做自己」的已經不多,直叫率性模仿的人笑著無言以對。

近五年鑽研脫口秀,從電視走向喜劇舞台,現已算是小有名氣的搞笑者。回首轉型期的過往,發現自己雖然螢光幕前不夠有趣,現場的互動功力卻能深入人心,如今在卡米地的演出獲得一批粉絲的支持,更能和同是脫口秀演員的龍龍互相調侃,走出不靠「大包」也能紅的特色,當場respect博恩一波。

多益900,比不上扮女裝耀眼
頂著高學歷碩士光環,卻成為演藝路上最沉重的負擔。黃豪平一路走來的發展並不順遂,與父親光鮮亮麗金融業相比,演員被認為只是短期玩票,背景觀念的差距使得他在家中倍感壓力,不過某次徐薇老師的女裝打扮,反倒讓家人看見敬業的工作精神,和父親在公園告白狂哭20分鐘,才化解了僵持許久的家庭關係。

至於要如何當一位好的脫口秀演員,黃豪平建議大家可以從生活中找素材,例如要談按摩之前就要先去按摩自肥一下,並且橋段設計要遵循「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準則,像是「你有什麼困難可以說出來,我們可以幫你,可以幫忙笑你」之類的反差,舉手投足就是笑梗的功力,把何美逗的花枝亂颤,樂不可支。

整集不知不覺被牽著走的主持節奏,黃豪平只好笑著對製作單位說歡迎下一集找他主持,畢竟靠嘴不靠臉的藝人,還希望大家多多用行動捧場囉!
  
每周一、四晚上10:00,格帝集團旗下紅杉娛樂出品的網路節目《一起上床吧》與妳/你一起床上聊是非、聊八卦,天南地北痛快暢聊。

(圖:紅杉娛樂提供)
請不要再叫我青峰了,鄭重聲明:我是小青峰!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