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雞排妹大眼直視發言人凍未條眨眼笑場認輸喝芥末特調果汁

2019.11.14

爭議學姊雞排妹(鄭家純)17直播節目學姊受不了,本周節目邀請到顏銘緯、廖泰翔、吳崢等三位年輕帥氣政黨發言人到場對談,雞排妹考她們即時反應、繞口令,3人發言人有什麼必備的條件特質?3人回答「發言人要表達很清楚要能收能放要冷靜」而且發言人常身兼多職,要做的事其實比想像的更雜更多元。

節目有趣的亂問亂答,問23歲基進黨立委參選人顏銘緯做過最可怕的夢,他答「因為我是高雄人,所以我最可怕的惡夢就是去年夢到韓國瑜當選,結果他真的當選了,這很可怕吧?」雞排妹附和「你這算預知夢吧,真的很可怕,我有想過如果韓國瑜當選總統我該怎麼辦,我有移民的考量,我可能會移民,我真的會移民,我沒辦法待在韓國瑜當總統的台灣!」吳崢聽到驚訝建議「那你趕快幫他反拉票!」

雞排妹問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如果我和小英合作拍影片,有什麼想法?」廖泰翔提出想法,並說看有沒有辦法促進大家的投票率,雞排妹覺得TA已經完全重疊,合拍影片對小英沒有幫助或好處,是不是該放棄合作機會,這時顏銘緯突然提議「如果是我,就請家純(指雞排妹)來當小英的發言人,不好嗎?」大家被他的提議嚇到都笑出來,雞排妹說他好可愛,廖泰翔拍手笑說「也是不錯,通常我們不會在選前60天做這樣的動作」節目工作人員特調了幾杯芥末果汁,考3人分別和雞排妹對視10秒,先眨眼的就得喝下芥末特調果汁,顏銘緯、廖泰翔、吳崢依序和雞排妹對視,雞排妹瞪大眼睛緊盯他們,看得3人都忍不住先眨眼還笑場,只好認輸喝下芥末特調果汁。

10月開始,17直播延攬各政黨的年輕發言人陪大家讀早報,週一8:00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週二國民黨青年黨部主任蕭敬嚴週三激進黨發言人顏銘緯、週四小英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週五前時代力量發言人吳崢。由於時間太早,吳崢甚至在第一次直播的時候,直接放製作單位鴿子,直到隔週才正式上工,而他們年輕有活力的形象,也培養出一批早起的忠時實觀眾,甚至吸引到大陸對岸年輕網友的觀看,在早報與直播主和網友一起互動,為早晨帶來一股新氣象。

(圖:學姊受不了提供)
吳崢(左起)廖泰翔,顏銘緯,雞排妹
吳崢(左)和雞排妹進行對視10秒考驗
雞排妹(右)大眼緊盯顏銘緯
顏銘緯(左)認輸雞排妹喝芥末特調果汁
廖泰翔(左)雞排妹互相認真直視
廖泰翔(左)先眨眼認輸雞排妹
吳崢(左起)廖泰翔,顏銘緯每週早起在17直播裴大家讀早報
吳崢(左起)廖泰翔,顏銘緯,雞排妹開心對談
雞排妹(右)對視贏吳崢,開心三連勝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