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

超寫實主義都會風貌 迴盪著八零年代的元素 伊林名模王思偉領軍 如電影場景般引人入勝

2019.11.14

傍晚時分的城市,交通信號燈持續的光輝懸映於街道和林蔭大道上,閃爍著暗藍灰色的瀝青色調,商店招牌在街道和汽車的擋風玻璃上映照出微弱霓虹燈彩。夜幕低垂模糊了天際和萬物之間的界線,而她,乘著車,越過諾大的都會城市。

在國際時尚界享有義大利「衣的詩人」美譽的女裝品牌Fabiana Filippi,今日在台北文華精品舉辦秋冬新裝發表會。由伊林名模王思偉領軍,張念慈、曾麗佳、董冠辰,一同展演與義大利同步發表最新Fabiana Filippi 2019秋冬系列服裝。2019秋冬全新系列,打造極富想像力、猶如電影場景般的空間,以流暢比例解構優雅概念,運用現代剪裁描繪出秋冬都會女性衣櫥的全新面貌,為這個季節添上色彩。

Fabiana Filippi 2019秋冬系列服裝擁有複雜分層設計效果,突破體量概念,以各式金屬細節和科技織物等高貴材質豐碩全系列。本季女裝也加入部分男裝元素,例如以花呢或絲質燈芯絨西裝、飄逸法蘭絨夾克、柔軟輕盈的晚宴服詮釋性感概念,帶來全新都會女性的節奏感。

其他極致珍貴的元素結構也展現在服飾上,柔軟至極的馬海毛、閃爍的devoré天鵝絨、安哥拉山羊毛、亦或是帶有亮片的歐根紗、尚蒂伊蕾絲以及真絲薄紗褶皺裙。

大兜帽披肩、新式雙面皮夾克、超輕質熱保暖羽絨大衣或是彷皮草效果羊毛大衣下,隱藏著以柔軟鉑金薄紗製成的寬版套頭衫,搭配以馬海毛、喀什米爾和安哥拉山羊毛拼接而成。從頭到腳,全套亮色棉質搭配皮革質地單品,將我們帶入亮暗對比鮮明和未來感十足的霓虹燈都會氛圍。

秋冬調色板在灰石色和焦糖色等自然色調間蜿蜒,螢光黃如閃光般令人振奮激動,點緻以顯眼色塊的紫紅、紫水晶和藍色的節奏,最後以象牙色、玉石等柔和色調溫暖調和整體視覺。

精心打造的配件和標誌性柔軟雙面單肩包在本季中脫潁而出,多變的剪裁完整Fabiana Filippi 2019秋冬全系列,更是重新定義摩登都會女性每日穿搭的全新風貌。
伊林 / 王思偉
伊林 / 王思偉
伊林 / 王思偉
伊林 / 王思偉
伊林 / 王思偉
伊林 / 王思偉
伊林 / 王思偉
伊林 / 張念慈
伊林 / 曾麗佳
伊林 / 董冠辰
伊林 / 張念慈
伊林 / 曾麗佳
伊林 / 董冠辰
伊林 / 張念慈
伊林 / 曾麗佳
伊林 / 董冠辰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