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渡蜜月有什麼好害羞的 陳零九、邱鋒澤床上戀情大公開!

2019.11.25

陳零九、邱鋒澤真的睡在一起了!

《一起上床吧》團隊竟然在同間飯店巧遇陳零九、邱鋒澤,只見兩人同房進出,行跡詭異,製作單位當下決定晚上大鬧洞房,一窺小倆口同床的恩愛秘密!
  
在一起,當然會睡在一起
因狼人殺情歌二部曲而被粉絲瘋狂歪樓的最強男男CP陳零九、邱鋒澤,果然不負所有粉絲期盼,在IG限動上公告蜜月行程,更剛好的是與外景團隊的不期而遇,怎麼能不帶觀眾看看兩大男人究竟能在房裡玩些什麼呢?

只見心驚膽顫的邱鋒澤一個「吹」字說了老半天,能吹這麼久的大風吹還真不容易,在旁的陳零九馬上尷尬補充其實是真心話大冒險,不過兩人同床的互動比較像國王遊戲玩到一半,害團隊都不好意思坐下來一起玩狼人殺了。

出來玩,該帶不該帶的都帶
而有些事多人就實在害羞,不便多作打擾的工作人員,為了將春宵一刻值千金的時光留給兩人,卻又不甘心沒拍到更養眼的畫面,只好來個臨走前行李箱大突擊,看看兩位偶像男神是否也有不為人知的秘密。

沒想到大方不扭捏的陳零九,行李箱裡最多的就是頭帶,這麼奇怪的癖好,真令人難以想像全身上下到底有多少個頭要戴。而邱鋒澤的行李箱更是勁爆,直接在箱中放了一位假嬰兒,說自己隨時準備好如何當一位稱職的媳婦,立馬獲得陳零九的白眼以對。
  
玩笑歸玩笑,暖男零九這次出差還特地帶了自己的第一張專輯給國外的網友,只因為對方是自己的資深粉絲,然後還說好要用公仔交換,結果換來鋒澤滿滿吐槽,走到哪都念念不忘公仔,真叫人想問公仔和我掉進水裡你會想先救哪一個!好吧,本集節目已經直接閃到沒有畫面,實在是看不下去啦!

每周一、四晚上10:00,格帝集團旗下紅杉娛樂出品的網路節目《一起上床吧》與妳/你一起床上聊是非、聊八卦,天南地北痛快暢聊。

(圖:紅杉娛樂提供)
零九之所以為零九的身世大揭密,這一晚只想說給你聽。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