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郭彥均傳授巴鈺主持教戰守則:「笑就好了!」

2019.11.25

中天電視及17Media再次攜手合作,重金禮聘沈玉琳、巴鈺、張文綺及許富凱擔任主持人,推出全新Live益智節目《金牌17Q》。觀眾不僅能收看電視節目,更能參與線上答題拿獎金,每集最高送出30萬元,11/25()起,每週一至週三晚間9點就在中天綜合台,千萬不要錯過!

    在《金牌17Q》上檔記者會中,四位主持人展現了絕佳的默契,綜藝梗一個接一個,笑料不斷。四位在節目中各自扮演不同的角色,沈玉琳搶著表示:「我一定要先講,因為這個詞一定大家搶著要講,我就是顏值擔當!」許富凱立刻傻眼大喊:「你怎麼搶走我的!」最後由巴鈺幫大家總結:「富凱是身材擔當, 文綺是顏值擔當,玉琳哥是腦袋擔當,但我知道玉琳哥講話比較沒有口徳,所以我就是這裡的道德擔當!」沈玉琳也自嘲:「大家都知道我以前叫劉德華,後來他們叫我劉華了,因為他們說我缺德啦!」一翻言論笑翻眾人。

    在記者會的「金牌二選一」遊戲環結中,主持人問:「巴鈺的老公為知名樂團鼓手,對還是錯?」只有沈玉琳一人舉了叉,巴鈺很替老公驕傲的表示:「我老公在搖滾樂界有鼓佛之稱,他打鼓起來會讓人心臟亢奮,但又讓人有一種佛系感。」沈玉琳不死心的追問:「他也會彈吉他吧?」讓大家笑罵「別再硬ㄠ了」。
遊戲結束後統計結果,被巴鈺誇讚是腦袋擔當的玉琳哥竟然獲得最少分,必須接受餅乾蓋敲頭的懲罰,沈玉琳也笑說:「剛剛誰說我是大腦擔當的?收回!我要當顏值擔當!」

  《金牌17Q》的四位主持人都來自不同領域,他們表示這樣才能擦出不同的火花,「迸出新滋味,就像冬瓜尬檸檬這樣」,巴鈺、張文綺和許富凱也紛紛表示,和玉琳哥搭擋主持真的很放心,巴鈺還透露私下請教郭彥均和玉琳哥合作的經驗時,他說:「你不用擔心,你不會有機會講話的,你就笑就好了!」沈玉琳則表示:「因為我們是直播節目,連進廣告的時間都要切的剛剛好,算是比較考驗。但是OK啦!我們也歷練那麼多年了,這個應該是piece of cake!」想看更多沈玉琳、巴鈺、張文綺和許富凱的逗趣互動,今(11/25)晚起,敬請鎖定中天綜合台週一至週三晚間9點中天綜合台《金牌17Q》。

(圖:金牌17Q提供)
張文綺(左起)、沈玉琳、巴鈺、許富凱聯手主持
張文綺(左起)、沈玉琳、巴鈺、許富凱主持中天《金牌17Q》
沈玉琳輸掉遊戲被懲罰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