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廖科溢至新加坡行前會 暖幫師妹劉沛穎站台

2019.11.25

為前進星國暖身!「新加坡影匯市場展行前記者會」今(25日)於遠東飯店盛大舉行,提前為前進新加坡造勢,亞洲旅遊台金鐘主持人廖科溢行程滿滿之餘,為了參與這場盛會特別帶著師妹劉沛穎一同共襄盛舉,記者為尚未開始前廖科溢、劉沛穎就與本次活動節目主持人楊達敬相見歡,三人在後台相談甚歡,記者會還沒開始前三人就開始分享交流,熱絡之餘三人還一同拍照合了影呢!

記者會現場眾星雲集,除了播放節目的精彩片花,廖科溢與劉沛穎也分享在拍攝旅遊節目的甘苦談,而主持人楊達敬問起了新節目:「《雲端的49天》為什麼要取名為49天呢?」廖科溢打趣的說:「本來是打算花49天在山裡拍攝,拍到最後才發覺名字應該改成雲端裡的89天。」惹得現場觀眾哄堂大笑,字裡行間也娓娓道出挑戰中央山脈真是實為不易!雖然說辛苦但廖科溢也說:「最主要是要讓觀眾朋友見識到台灣山岳之美。」而師妹劉沛穎也在現場分享了第一次主持錄製《世界跟我這YOUNG玩》的心情:「事前準備功夫完善後,開始開拍也沒時間想那麼多了 , 很像作戰的感覺,過程是刺激的挑戰。」廖科溢在現場還特別給師妹一段建言:「路有多遠走多遠,在旅程當中讓自己成為更有感覺的人。」而活動結束後他還要馬不停蹄的遠赴古巴錄製全新一季的「溢遊未盡3」呢!屆時相信有更精彩的內容呈現給喜愛他的粉絲。

由廖科溢帶領的師妹劉沛穎為亞洲旅遊台力捧新星,除了在亞洲旅遊台、美食星球YOUTUBE頻道有《鮑魚小姐不藏私》一系列介紹美食的專題,近日更接下了亞洲旅遊台《世界跟我這YOUNG玩》的主持棒,節目由女性的角度出發,即時記錄獨自出遊的狀況與趣事,主持風格風格率真活潑,才播出兩集就引起廣大的回響,前幾週才剛結束的「台北電視交易及創投媒合會」除了亞洲旅遊台熱推的《溢遊未盡2》、《雲端裡的49天》、《王子的移動城堡3》、《摘星秘密客》、《城市的100個發現》這五檔節目叫好叫座之外,《世界跟我這YOUNG玩》也接到不少買家詢問,一開播就成了匹黑馬!這次由金鐘常客廖科溢領軍出席,也希望劉沛穎可以成為旅遊節目界的明日之星。

想看更多精彩的節目請鎖定「亞洲旅遊台」官方Youtube頻道,更多節目資訊快點加入亞洲旅遊台LINE@、按讚FB及關注IG、官方微博,不定時推出節目最新消息還有好康活動喔!亞洲旅遊台在MOD、全台有線電視、FainTV都可以收看喔!

(圖:公關提供)
廖科溢至新加坡行前會 暖幫師妹劉沛穎站台
廖科溢、楊達敬、劉沛穎
世界跟我這YOUNG玩-劉沛穎
溢遊未盡2-廖科溢
雲端裡的49天-廖科溢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