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你寫我就敢唱!張智成磨兩年推新歌《我本來就難搞》



2019.11.05

張智成音樂超難搞,新歌磨兩年終見天日!睽違兩年,張智成將推出專輯「你是不是張智成」,首支新曲《我本來就難搞》11/6將在Hitfm電台全球大首播!新歌耗時兩年,歌名直白,張智成打趣說:「製作人敢寫,我就敢唱阿,我說話直白不迴避,更不怕被貼標籤,對音樂沒得商量,大家感覺我難搞,堅持是初衷的價值,難搞與否,歡迎粉絲可細心體會評價」!而新歌顛覆過往情歌王子形象,走輕Funky主軸的節奏藍調曲風,MV中張智成秀舞技,走繽紛視覺系,脫胎換骨,張智成笑說過往的封號太沉重了啦,不想自我設限,MV即將曝光,請大家拭目以待!


張智成近日將推出新專輯「你是不是張智成」,暌違兩年,張智成笑說:提到音樂,我超級龜毛,專輯耗時兩年,由200首創作曲中細挑出10首作品,應該算是磨音樂吧,新作終於見天日,入行20年的第十張專輯,張智成說新專輯改變,首次將結合輕靈魂與Funky、節奏藍調曲風龐克的混搭快歌列為第一主打,過往曾嘗試不同的快歌,但從未成為主打,智成說:此次則讓我很驚喜,挑戰心更加旺盛!

提到新歌《我本來就難搞》,張智成說這是我的20年音樂夥伴彭學斌老師的創意研想與創作,當他提出來時,我立即哈哈大笑的表示:你是寫我嗎,那我一定要唱這首歌啦,你敢寫,我就敢唱阿!張智成並說在錄音室唱得超嗨的,很盡興,演唱過程沒有太多的修飾,就是希望粉絲聽到最真實的一面!

而提到「難搞」,張智成坦言剛出道時,是個好奇寶寶,很愛發問與表達意見,「為甚麼」每天掛在嘴邊,因而被工作人員冠上「難搞」封號,張智成解釋:我只是希望將事情做好,因為說話直白,不擅虛假,我的無心總是被曲解,當時我竟天真的想,為何沒人當面告訴我,而總是在背後評論呢,聽到外界的傳言,我才恍然明白被封號「難搞」,不實的傳言,確實讓我很受傷,那些日子煎熬,曾一度得憂鬱症,更沮喪的不想當歌手了,花了兩年的時間才走出這些心情霧霾,因而得到領悟;保持一顆赤子之心,記住初衷,做自己開心就好,不再被他人的傳言而受傷!因而對於新歌,我坦然面對,而且還很享受的演唱,對於難搞的定義,如何看待呢,每個人立場不同,唯有歷經生命的轉折,才會坦然的接受與原諒,一路走來我熱愛音樂,堅持初衷,感謝粉絲的力挺,我會更加的執著追求美好,難搞二字已不再對我造成困擾,我會開心勇敢的面對它!

此外,新歌《我本來就難搞》MV,邀請大馬百萬網紅名人許佳麟執導,天馬行空的大玩創意,張智成更在繽紛的視覺中秀舞技,搞怪、耍萌與Q版表情,完全到位,展現青春活力十足,張智成笑說我頻頻的問導演,這樣拍OK嗎,快速的完成,感覺在玩樂耶,張智成並說10年沒拍快歌MV了,原本擔心跳舞,但卻發現也沒那麼難,跳舞雖然不是我的強項,但節奏感卻還難不倒我啦,玩得超開心的,反正我就全力配合導演瘋到底啦!

對於過往被封號情歌王子,張智成則說這個封號太沉重了,而且我從來就不喜歡被定位,音樂的想像空間也被侷限了,會讓我感到枯躁乏味,期望自己的音樂是開放的,而新歌《我本來就難搞》,就是要顛覆與挑戰過往與現在的我,張智成開玩笑的說請大家感覺一下我到底是有多難搞啦!而睽違兩年的新作MV即將推出,絕對讓人驚艷,而新曲也將在11/6﹙三﹚於Hitfm電台全球大首播,請粉絲拭目以待!


(圖:闊思音樂提供)
張智成新歌「我本來就難搞」MV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