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這群人搞笑演繹「狼人殺經典語錄」 茵聲、董仔姐妹撕破臉?

2019.11.05

茵聲、董仔姐妹撕破臉?原來是在體驗玩狼人殺真實發生的各種狀況!在爾虞我詐的推理世界中,少不了閨蜜翻臉、兄弟鬩牆的走心情節,但帶入感超強也正是狼人殺的迷人之處!擁有超過三百萬粉絲的人氣Youtuber這群人,成員身為狼人殺愛好者,首次搞笑演繹玩狼人殺會遇到的各種窘境, 彙整成「狼人殺經典語錄」特輯,短短3日就突破百萬觀看人次,穩佔Youtube發燒排行榜冠軍長達3天(11/1-11/4)!此外,這群人更自創「創新殺」玩法,包含你聽都沒聽過的校園殺、親戚殺、外遇殺、宮廷殺等,令網友嘖嘖稱奇,勢必將帶動一股天黑請閉眼翻玩潮流。

風靡全球的天黑請閉眼-狼人殺推理遊戲,這群人也愛玩!但「人最難揪」怎麼辦?董仔熱情邀約竟被成員絕情婉拒,當湊不齊天時地利人和時,就跟茵聲一樣在家輕鬆網殺,讓全球《天黑請閉眼-官方狼人殺繁體版》伴你在狼人殺的世界中相愛相殺!

*這群人x天黑請閉眼 狼人殺經典語錄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AhQ9yXAuOY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