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人氣歌手安心亞、畢書盡為2019愛Sharing活動點燈 南北連線開場

2019.11.05

以愛與分享為主題,統一集團年度盛事「愛.Sharing」邁入第五年,1115日晚上六點半台北統一時代百貨與高雄夢時代將同步啟動點燈,包括13米的聖誕樹及週邊聖誕燈區,呈現Purple Wish燈光秀,當晚也邀請人氣歌手安心亞、畢書盡兩地連線,提前與歌迷歡度聖誕,兩人非常興奮。為了符合今年主題城市「拉斯維加斯」,畢書盡將搭配大陣仗舞群熱力開場,安心亞更直接放話,當晚會準備多首舞曲嗨翻全場,「有我在,我就是最辣的!」

提到聖誕節都怎麼過,小時候相信有聖誕老人的畢書盡表示,對聖誕節特別期待,「會期待聖誕老公公給我們什麼禮物,但其實大部分都是我爸媽在前一天去買禮物,然後就會說今天早點睡覺才可以拿禮物。」這甚至成為他難忘童年的聖誕回憶,「我還記得小時候我都會裝睡,然後就看媽媽都會偷放禮物在我身邊,到了凌晨的時候我就會立刻起來把燈打開拆禮物。」

他也提到,韓國跟台灣過節氣氛其實差不多,朋友間都會互相交換禮物,「韓國會下雪,可能街道氣氛會更讓人融入聖誕節的氣氛中。在聖誕節的時候其實很多景點也都會佈置很漂亮丶特別的聖誕樹。」而今年活動以「拉斯維加斯」為主題城市,畢書盡表示在電影中看過很多情節,雖然自己沒有去過,但應該是一個很熱鬧的都市。

對畢書盡來說,能跟朋友和身邊的同事們一起享受聖誕節的溫馨氣氛是最棒的。他透露喜歡和同事們交換禮物,特別是「很爛」的禮物,「看到大家拆禮物的表情很有趣」。他笑說曾收過鼻毛夾,也買過蛋塔當交換禮物,打算今年如果有空檔的話,應該還是會約大家。

拉斯維加斯堪稱世界級娛樂度假聖地,吸引全球觀光客拜訪,奢華無極限、目眩神迷般的不夜城也讓安心亞印象深刻。不過近期工作滿檔的她,坦言每年聖誕節幾乎在工作中渡過,「如果有另外一半的話,我會想到國外過節,放眼望去整個街上感覺超浪漫!」不少人會在聖誕佳節交換禮物,安心亞印象最深刻的是某年曾準備了一大箱豆干當作禮物,讓抽到的朋友瞬間臉上三條線,差點被列入朋友圈黑名單,不過她也連忙喊冤「那其實超好吃的!」

她與畢書盡將分別於台北、高雄兩地獻唱,被問到如果要跟在台北開唱的畢書盡交換禮物,安心亞則說,會想幫他挑些「Bling Bling」的吸睛配件,像是耳環、戒指,搭配舞台感閃亮勁裝。聊到自己的聖誕心願,她則盼延宕多年的冰島之旅能順利成行。將近三年沒有出新專輯的安心亞,去年宣佈加盟新東家環球音樂,也積極參與多部戲劇、電影演出,成績亮眼。但她也努力不讓歌迷遺忘,更表示音樂作品已經在籌備當中,希望大家可以好好期待。

今年聖誕節,畢書盡與安心亞將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及高雄夢時代跟大家一起點燈,迎接溫馨的聖誕季節。邀請大家一起到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及高雄夢時代,跟他們一起感受愛、分享愛!詳情請上活動官網或Facebook搜尋「愛.Sharing」。

(圖:寬魚國際 / 寬寬提供)
畢書盡難忘父母扮聖誕老人送禮 台北統一時代百貨熱力開唱
安心亞高雄夢時代性感開唱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