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又仁受命把關守獎金緊張胃痛喊後悔想推卓義峯頂替當魔王

2019.09.18

17直播歌唱比賽節目決戰17,本週再次進行特別企劃大學生踢館賽」,請到3位曾參賽決戰17唱功厲害的選手敬芯炫音二胡、瑋男Wes、莉莉安孟孟及一位大魔王把關,迎戰四位各校應屆畢業生的踢館挑戰。

又仁這集主持緊張不已,到現場緊張到胃痛直呼後悔答應擔任把關魔王,彩排時另一位關主莉莉安孟孟提醒他跟你說喔,今天來的大學生都很強!主持搭擋納豆還嚇他明杰上次來參賽,其實他回去難過了3個月!他雖然保住了獎金,但他聽出了評審話中的一些弦外之音,他後來長達一個月不跟小樹老師講話」又仁正苦於壓力大忍不住向評審卓義峯套關係說兩人同為摩羯座,希望能手下留情,卓義峯笑說聽到又仁的簡歷「7歲就發現自己很會唱歌,參加學校歌唱比賽都拿第二名,去年發了單曲上KKBOX15」直說都和自己很像,納豆提議「還是今天換卓義峯老師來挑戰擔任大魔王?」又仁連忙開心要換位子「這樣不錯耶,我就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卓義峯卻說會公正評審,結果又仁唱《不自由》對戰有鏡頭恐懼症的北醫大牙醫系美女黃冠筑,又仁以平均分數贏2分之差成功把關,爲節目守住1萬元獎金。

台大高材生潘志睿選唱縱貫線《給自己的歌》聽到嚴厲評審代表小樹聽著紅了眼眶,承認自己聽到滿想哭,潘志睿對上關主是人人都不想碰到的瑋男Wes,瑋男選唱動力火車的《寄生人》迎戰,小樹說「這是我來這麼多次看到對戰最精彩的一組,兩個一開口讓我想挖賽,這組是怎麼回事,這如果是90年代唱片公司聽到這樣聲音,一定馬上椅子轉過來說走,我們簽約吧!」

壓軸踢館者是來自台南應用科技大學的比賽常勝軍以咦,她聲稱:「南應大沒有人比我還會唱!」今年二月她參加了第20屆北韻獎,想說都遠從台南而來,不如多報幾個組別,沒想到她最後拿下了國台語組第一名、外語組第一名、創作組第一名,成為整場比賽最大贏家。評審一致認為以咦唱〈傷痕〉算選錯歌,如果選到適合的歌可以表現更完美,以咦最後成績以些微之差險勝感冒出賽的關主敬芯,成為這次踢館賽唯一一位成功闖關贏得1萬元獎金的大學生。

(圖:決戰17唱提供)
決戰17唱踢館賽-又仁緊張胃痛後悔接下把關魔王任務
決戰17唱踢館賽成功闖關選手以咦(中)與主持人納豆又仁合影
決戰17唱踢館賽-歌聲催淚評審的選手潘志睿(右)和師大附中學長納豆合照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