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金曲歌后艾怡良魅力驚人 馬拉松天王天后一秒變艾粉 2019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逆風預告開唱

2019.09.17

屢獲金曲肯定的人氣歌后-艾怡良今天一襲清涼的牛仔勁裝現身「2019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記者會,預告將會在今年2019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當天賽後帶來自己膾炙人口的Forever Young及其他金曲,為來自全球的破風好手加油打氣。艾怡良從出道以來就以獨具特色的嗓音以及堅強的歌唱實力驚艷歌壇,同時創作實力驚人,總能創作出一首又一首扣人心弦,又帶給別人勇氣的佳作。艾怡良表示:「曾經自己也在歌唱的道路上迷惘,失去創作以及唱歌的動力,但很高興知道自己的歌曲能夠帶給大家力量,我也會如同各位勇敢的破風手一樣,繼續在創作與歌唱的道路上挑戰自己的極限,不斷為大家帶來全新的創作,新專輯也將在年底開始著手進行準備,希望能夠很快跟大家見面。」而身為中法混血的美女跑者雷理莎以及極地探險家的林義傑,記者會現場一見到艾怡良現身,立刻秒變小粉絲,兩人也紛紛表示絕對會在這次的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展現身為破風手的魄力,誓言為「艾」奪金。

金曲歌后艾怡良懷念菊島美景配美食 最愛澎湖這一味
剛從馬爾地夫返台的艾怡良戲稱自己就是一個「海島女孩」,前幾年就曾經跟朋友一起到澎湖旅遊過,一直非常喜歡澎湖海天一色的風景,艾怡良笑說:「澎湖的海灘非常美麗、湛藍的海水,還有各種豐富的海鮮,一點也不輸馬爾地夫;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結合了我最喜歡的運動以及海島風情,真的非常高興有機會參加這一次的活動,希望大家在跑完步後千萬要記得留下來聽我的演唱喔 !」而除了美麗的澎湖海景外,最讓艾怡良難以忘懷的就是澎湖各種地道的美食與海鮮,一談起美食就開心的艾怡良說:「以前有空時就很喜歡跟朋友到澎湖旅行,對於澎湖各種鮮甜的海鮮更是念念不忘,愛不釋口,而且過去特別愛吃甜食,前幾年因為瘦身需求有一陣子飲食比較清淡,這次去到澎湖有機會的話,我決定還是要破戒偷嘗澎湖的特產黑糖糕以及大啖各種美味海產來解解饞!

最後談到新專輯的規劃,艾怡良今天也提及新專輯的計畫順利的話有機會在明年年底前推出,也希望這次前往澎湖,透過感受跑者們的熱血與夢想之後,也能讓自己激盪出更多創意的靈感與火花,未來期待有機會將破風前行的勇氣融入自己的歌曲中,同時也期盼明年能推出大型的巡迴演唱會,盡快跟更多喜愛自己的歌迷朋友見面。

(圖:公關提供)
金曲歌后艾怡良(中)、美女跑者雷理莎(右)、極地探險家林義傑(左)一同為2019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站台,展現身為破風手的魄力。
中法混血美女跑者雷理莎(左)與極地探險家林義傑(右)化身金曲歌后艾怡良的小粉絲,要共同為艾奪金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