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108年全民保FUN有獎徵答 舒子晨:保密防諜仍然是相當重要的觀念

2019.09.18

由法務部調查局主辦、一年一度的全民保FUN有獎徵答活動已於8月31日結束,共吸引64萬餘人次參加,網站瀏覽人數達400多萬人次,雙雙創下活動開辦以來的新高。本活動今年以「FUN禦我最行、英雄你來當」為活動主軸,讓參加者化身為超能力者,回答問題蒐集不同保FUN面向的能量寶石,過關斬將成為保FUN英雄!今年也特別邀請藝人舒子晨擔任活動大使,舒子晨在臉書上張貼自己和活動海報的合照,並表示保密防諜仍然是相當重要的觀念,主辦單位藉由短片及有趣的問答,深入淺出地將保防觀念傳達給民眾,同時也抽出iPhone等好禮獎項,是非常值得推薦的活動。

今(18)日的抽獎典禮除活動大使舒子晨外,主辦單位也邀請了全國保防工作會報組成機關一同參與,各機關代表將上台和舒子晨一起進行互動遊戲,並協助主辦單位抽出各獎項得獎者,同樂之餘,也代表著所有會報機關通力合作,一起在各個專業領域上,對全民保防盡心力。

(圖:公關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