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CITIZEN時光花坊 全台獨家 盛大開幕 代言人Hebe田馥甄化身時光仙子浪漫出席

2019.06.26

日本經典美學,百年精緻工藝腕錶品牌CITIZEN秉持一貫的品牌精神「Better Starts Now 每一刻都是全新的開始」,2019年第三季推出兩款xC系列女用腕錶,光動能全球電波時計女錶EC1164-53Y以及光動能三針錶EO1195-51A。並延續品牌百年經典色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的設計,首次於今夏重金打造戶外快閃店-CITIZEN時光花坊,座落於遠東SOGO-台北忠孝館的中大門,開幕當天更邀請到代言人-Hebe田馥甄化身為時光仙子,現場分享她的時光秘密。

CITIZEN時光花坊吸引大批民眾朝聖 櫻花粉紅金熱潮強勢來襲
2019全新廣告獨家首播,Hebe田馥甄演繹「美好片刻」
    CITIZEN以代言人Hebe全新形象廣告內的花店場景為建築靈感,在城市一隅復刻出一座時光花坊,全區櫻花粉紅金的設計呼應品牌主力色彩-Sakura pink,並採用簍空設計,讓人一眼駐足,盛開的粉色花朵綻放其中,Hebe田馥甄也現場驚呼,實在是太浪漫了~其中更運用以燦爛花朵裝飾的鳥籠結合CITIZEN全新錶款展示,打造吸睛拍照區,吸引大批民眾打卡上傳,可預見未來將在社群媒體上掀起一股專屬CITIZEN櫻花粉紅金熱潮。

    記者會現場全台獨家首播CITIZEN 2019全新形象廣告,透過最美代言人Hebe田馥甄日常生活的詮釋,深度溝通都會女子遇見生活中的「美好片刻」時,可以一個人自在獨享;可以主動追求創造;可以引頸期待。藉此帶出CITIZEN一直以來希望傳達給大眾的「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每一刻都是全新的開始」,鼓勵各領域女性相信自己永遠有更好的無限可能,Better Starts Now就從此刻開始!活動當天,最美代言人Hebe田馥甄身穿一襲清新典雅的白色洋裝亮麗登台,手上配戴CITIZEN本季主打錶款光動能全球電波時計女錶EC1164-53Y,櫻花粉紅金的設計婉約卻不失優雅風範,讓Hebe田馥甄獨特的脫俗氣質更添專屬都會女子的自信魅力,品牌特別請到CITIZEN亞洲區董事長工藤浩一郎先生與Hebe田馥甄一同揭開CITIZEN時光花坊的序幕,現場鎂光燈閃爍,正式宣告CITIZEN時光花坊即刻開幕。

貫徹CITIZEN品牌理念Better Starts Now
Hebe 田馥甄戴上CITIZEN,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每一刻都是全新的開始。
    連續第七年代言CITIZEN女錶系列的Hebe田馥甄,與主持人佼哥在舞台上訪談時表示,她能讓每一天都過得特別的時光秘密,就像是全新形象廣告內容欲傳達給觀眾的一樣,生活中會遇見各種美好片刻,重要的是如何去享受,當我們勇於活在當下,相信自己有無限可能的時候,便會創造出更多美好時刻,而抱持這樣的信念持續向前,一定會更好。

    CITIZEN為了歡慶時光花坊盛大開幕,邀請Hebe田馥甄的粉絲在社群媒體上一同串聯,手拿花卉與CITIZEN LOGOHebe形象照合影打卡上傳,令全台各地刮起一股祝賀旋風, CITIZENHebe希望能透過時光花坊傳達給大眾,腕錶已從過往的精準對時工具,演化為增添整體造型感的時尚單品,以及內在與品味的質感象徵,而現今更是代表著一股持續向前的力量,CITIZEN一直秉持的品牌理念Better Starts Now正是鼓勵各領域的新時代女性,相信有更好的無限可能,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每一刻都是全新的開始。

CITIZEN時光花坊 搶先全台首賣全新廣告款
期間限定拍照打卡上傳,即可獲得超限量櫻花粉紅金氣泡飲。
    CITIZEN時光花坊6/26()-6/30(),於遠東SOGO-台北忠孝館中大門,現場搶先全台發售CITIZEN xC系列與MAQuillAGE心機彩妝共同合作推出「櫻花粉紅OL應援限量套組」,時光花坊內將有專業人員為消費者配戴錶款及介紹,邀請消費者親自感受專屬今夏的櫻花粉紅金魅力,共同舉杯慶祝CITIZEN時光花坊開幕,現場拍照打卡上傳,搭配指定Hashtag #CITIZEN #每一刻都是全新的開始 #CITIZEN時光花坊,以及開幕祝賀語,就可以獲得超限量櫻花粉紅氣泡飲唷!Better Starts NowCITIZEN一同共度美好時光!



CITIZEN時光花坊最美代言人-Hebe田馥甄&CITIZEN亞洲區董事長-工藤浩一郎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