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6日 星期三

無尊脖子帶草莓上節目宣傳硬拗蚊子咬秀腰力甩蛋保齡球賽意外動真感情

2019.06.26

最強喜劇天團「搞笑者們」邁入五週年,無尊、林東緒、風田、蕭東意四位成員25日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舞台劇新作《搞笑者們之老大的金蛋》,這次除了固定班底之外,還加入了納豆、風田、蕭東意、黃建豪等新陣容一同搞笑演出,準備帶給觀眾滿滿的歡笑

《搞笑者們之老大的金蛋》將於726日從台北起跑,11月開始赴台中、高雄、新竹展開巡迴演出,《趣你的娛樂》節目開始四人超嗨歡樂登場,主持人海芬眼尖問「無尊你今天幹嘛帶了一些草莓來我們節目?」成員們跟著起鬨,掀開無尊左側衣領露出他左側脖子上鮮明草莓印,林東緒質問「天氣這麼熱,你穿什麼高領啊!」無尊立刻不好意思笑到紅了耳根急忙解釋「沒有啦,是蚊子咬的」海芬笑說「有一顆的確是蚊子咬,但下面那個蚊子咬會有上下唇?」大家看著臉紅的無尊笑成一團。向來清一色男團員的搞笑者們,預告這次將有女團員加入,林東緒說明「對,因為我們對於看珍珍(無尊反串)已經有點膩,他沒辦法引起我們團員的興奮了」林東緒僅透露這次的女團員是由大家一起投票選出,但並未透露她是誰。

林東緒再度擔任總導演,他介紹說這次打破以往分段獨立片段方式,而是將分段巧妙連結成一個完整的故事呈現,劇情主軸講述金蛋幫的故事,金蛋幫老大過世了,留下一句遺言:得金蛋者得天下,黃鴻升好奇誰演老大,林東緒說故事從老大過世後展開,所以並沒人演老大角色,黃鴻升說難道沒有一些回想戲嗎,林東緒一聽「咦,這個好像滿好的,我們回去再重新寫一下!」他們說這次融合日本泰國等地異國文化風情,還加入音樂劇、兒童劇等元素,海芬虧「天啊,所以你們又抄果陀又抄如果,哇你們好滿喔,唯一沒抄的就屏風了」舞台劇經驗豐富的「嚎哮排演」蕭東意開心這次有機會加入搞笑者們一起玩,他和黃建豪的加入讓無尊備感壓力「其實我們滿有壓力的,因為他們嚎哮排練的表演方式變化非常多樣,我之前就有關注他們的粉專,發現真的好好笑,所以很有壓力」蕭東意說因為是幫派故事,所以也有克制幫派的警察,因而會有一些臥底的情節,海芬說「所以又抄了無間道對不對?」林東緒激動抓頭喊「不要講啦!我回去真的要改劇本了,你們是不是有看過我們的劇本啊?」

提到風田的新加入,黃鴻升連忙舉手要幫風田的好笑背書,海芬也說「其他人是為了搞笑而搞笑,風田是認真要做這件事,反而旁邊人覺得好好笑」黃鴻升舉例就算拿碗排骨飯給風田,他只要認真吃排骨飯就好好笑,風田說「這樣完全不開心耶,我是想要讓大家開心,這樣子好像被笑耶」海芬問風田加入搞笑者們排練到現在,有沒有讓他覺得很煩的事,風田「有一件事,到現在為止排練一次都沒有到齊過,每次都有人缺席,導演就很辛苦,一個人要排演好幾個角色」林東緒謝謝他說出這問題,他說自己最乖每次都到,海芬說你當然要到,因為你還有拿導演費,其他3人驚訝問他:你還有領導演費啊?海芬爆料說「我跟你講,林東緒演一次搞笑者們就換一台車!」林東緒解釋「我換車是為了下次要載你啦,我之前車太爛,你下車我就趕快跑走,結果海芬姐說我把她丟包」風田希望排練時能看到全員到齊,風田「搞笑演出時一定要配合互相的節奏感,排練如果都是代演會怕,到時候真的對手演出不一樣」,一旁林東緒舉例「誒,豆哥(指納豆)你有演啊?」大家起鬨,海芬說自己比他們幸運,有次遇過納豆剛好宣傳《老大的金蛋》,林東緒說「什麼?他沒來排練,特別去宣傳?太用心了!」

遊戲環節,由於「金蛋」在日語中有男生下體的意思,製作單位準備了「甩蛋保齡球」遊戲,考驗四人當中誰的金蛋最有才!四位搞笑者們腰上綁繩子,繩子末端繫水煮蛋,前方有10瓶水位不一的寶特瓶,所代表的分數也不同,限時30秒,站在線後甩動水煮蛋打倒瓶子即獲分數,依照打倒的瓶子計分,總分最高者獲勝,四人玩的認真,風田策略錯誤繩子過長,難以成功擊中瓶身,無尊以推倒骨牌的方式贏得高分獲勝,但大家發現無尊和林東緒都玩到有點「動真感情」笑問他們是不是需要到後面冷靜一下

由張立東、無尊、陳大天、黃建豪、蕭東意、林東緒、風田、納豆八位組成的爆笑喜劇《搞笑者們之老大的金蛋》全台巡演場次為7/26-7/28於台北城市舞台、11/2-11/3於台中中興堂、11/6大東文藝中心、11/30清華大學大禮堂,相關演出及售票資訊請上年代售票系統及搞笑者們臉書粉絲團查詢。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黃鴻升(左起)無尊,蕭東意,林東緒,風田,海芬
搞笑者們無尊(左起)蕭東意,林東緒,風田錄影現場笑聲不斷
搞笑者們無尊(左起)蕭東意,林東緒,風田錄影現場笑聲不斷
無尊(右二)帶草莓上節目宣傳,團員們當場糾舉
無尊(右三)脖子草莓被抓包,硬拗說是蚊子咬
無尊(前一)玩甩蛋保齡球成績傲人
無尊玩甩蛋保齡球有技巧,大家紛紛關注成績
風田玩甩蛋保齡球,策略錯誤未占到身高優勢
風田玩甩蛋保齡球認真賣力,趣味十足
林東緒(左二)被指動輒恩感情,連忙否認
林東緒(左一)被指動了真感情,連忙遮掩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