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五四原力日 國際星戰迷同歡 胡宇威「靈魂受不了」公開示愛 「韓索羅與丘巴卡」主題整理包 緬懷演員回歸原力

2019.05.03

全球星戰迷都知道,5月4日是國際星戰日(STAR WARS DAY),令人期待的經典續集電影《星際大戰》第九集即將在年底上映。「骨灰級星戰迷」胡宇威在FBIG上曬出他的星戰愛物,包含黑武士人體工學椅、黑武士鋼盔造型香氛蠟燭,還有星際大戰主題無框畫等一系列經典星戰主題收藏,用自己的方式展現原力,狂熱延燒到粉絲都說「這一系列真的讓人全部都想敗欸」。

骨灰級星戰迷胡宇威展示星戰收藏品(翻攝自「胡宇威 Geo Fans Club」粉絲專頁)
今年底,星戰系列最終章《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即將上映,全球星戰迷都期待這橫跨42年、不同世代的曠世巨作會如何完結。為搭上星戰電影狂潮,《星際大戰》快閃店搶先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質感登場,釋出的限量商品中,有低調奢華的人體工學椅,黑武士帥氣的身影倒映在椅背上,光擺在書房裡就覺得原力十足!推推生活獨家推出星際大戰主題無框畫,採用防水不透光的織紋油畫布,無框裱褙、立體包邊技巧,讓圖片無限延伸,充滿原力精神,送禮超有面子。
骨灰級星戰迷胡宇威展示星戰收藏品(翻攝自「胡宇威 Geo Fans Club」粉絲專頁)
骨灰級星戰迷胡宇威展示星戰收藏品(翻攝自「胡宇威 Geo Fans Club」粉絲專頁)
骨灰級星戰迷胡宇威展示星戰收藏品(翻攝自「胡宇威 Geo Fans Club」粉絲專頁)
黑武士/風暴兵造型香氛蠟燭,外層雪白與內層黑的雙色工藝蠟燭,配上法國進口白麝香調和清爽香氛,療癒身心靈,讓胡宇威直呼「靈魂受不了!」另外還有台灣在地陶藝家100%手工製作的黑武士馬克杯,蘊藏小心機,乍看之下全素黑的款式,要翻到杯底才能找到把手處的黑武士金屬浮雕,讓胡宇威又驚又喜,很適合低調路線星戰迷。
星際大戰 黑武士系列 - MUGR
《星際大戰》經典角色「丘巴卡」飾演演員彼得梅修(Peter Mayhew)傳出在5月4日國際星戰日前因病辭世,回歸原力,令影迷不勝唏噓。梅修在電影中的形象深植人心,《星際大戰》快閃店推出「韓索羅與丘巴卡」經典隨身整理包,袋面防潑水、雙面圖像的設計,挑選出電影畫面般的名場景插畫,並以仿舊質感印刷,在使用時都能回憶起當年的感動時刻,緬懷「丘巴卡」為全球星戰迷的付出。
星際大戰快閃店 現場實拍照
繼去年誠品信義店、板橋大遠百店受到廣大粉絲的支持,影迷朋友在電影上映前可先到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星際大戰》快閃店體驗止渴。時尚單品如休閒與個性兼具的風暴兵口袋印花白T、超防潑水材質的電腦手拿包,以及實用性高的星戰主題隨行包系列也是買氣熱烈的人氣選項。星際大戰快閃店第一站在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即日起至5/31,推出多項主題商品,是星戰迷必須收藏的單品。更多星戰商品請上推推生活(https://ttlife.com.tw/)查詢選購。
星際大戰「韓索羅與丘巴卡」隨身整理包系列
胡宇威粉絲留言胡宇威粉絲留言
《星際大戰》2019巡迴快閃店-台北首站
日期:即日起~5/31
地點: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1F
時間:11:00–21:30(以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營業時間為準)

0 意見:

張貼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