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

八三夭《一事無成的偉大》世界巡演從台灣唱向海外各地 劉逼小巨蛋台上絆倒險摔台下成員沒人發現

2019.05.03

樂團八三夭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擔任來賓,時隔一年再上節目,八三夭已經征服台北、高雄雙蛋,2019年八三夭推出集大成精選專輯《一事無成的偉大 自選作品輯》,更將展開《一事無成的偉大》世界巡迴演唱會!

提起登上台北、高雄雙蛋舞台的心情,小橘說:「其實滿Amazing的,我們高中開始玩社團接觸搖滾樂,在當時從不會想到有登上小巨蛋這一天,因為那時在校慶園遊會表演給大家看就覺得很爽了,現在回頭看當時的自己,會覺得哇!自己怎麼可以走到這一步,真的是Amazing!

八三夭這次《一事無成的偉大》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之外,預告將前往首爾、東京、香港、北京、上海、新加坡、馬來西亞、LA等海外各地開唱,待所有場次都確認好了近期將一起公布相關訊息。

八三夭最新主打「蠢蛋」描述每個人都曾在愛情裡當過蠢蛋的同理情境,製作單位事先收集了團員告發彼此的蠢事,劉逼的黑函寫著常丟三忘四、小巨蛋演唱會被東西絆倒、表演摔斷琴、老是忘東忘西」他靦腆笑說都是真的,聽到內容黃鴻升好奇劉逼是不是無法端湯從這裡走到那裡的人?劉逼說「如果單做一件事還OK,但如果在小巨蛋端著湯,看到歌迷要打招呼,湯可能就灑了」黃鴻升說那他不能拍戲,因為拍戲常會需要一邊拿著東西走,還要一邊對戲講話,劉逼說那樣他容易會分心,海芬驚訝說「你不能端東西走邊講話嗎?其實這是跟平衡有關耶」黃鴻升好奇那演出中有全員一起跳起來那種Q點怎麼辦,劉逼說「對,那個點我就只跳不彈!」無法一心二用到這種境界,現場所有人都忍不住大笑。阿璞接著說明劉逼做事的專心程度「劉逼他會很努力的把事情做好,他會用力跳、用力彈,前幾天表演就把我手劃破,現在還貼著繃帶,表演完簽名我手還在流血,劉逼渾然不覺是自己造成,還問:阿璞你怎麼流血了?」劉逼專心程度讓海芬直呼危險,提議用鼓手位子那種透明框把劉逼框起來。

霸天的爆料黑函寫的蠢蛋事蹟是「搭飛機前一天都很喜歡去party,隔天都感冒印堂發黑」霸天解釋說「我們有一陣子比較忙,朋友約都約不到,他們就說你明天飛那今天出來玩,你飛機上可以睡,結果我就玩到早上」海芬問那為什麼喝醉酒就會感冒,霸天說「不知道,像我們這半年比較少飛,我身體超好的耶!」海芬笑說那你們巡演首爾場,不如就提早讓霸天搭船過去。霸天被爆的蠢事還有高雄巨蛋說成小巨蛋,這時大家都想起他一次在彰化唱跨年的誇張事蹟,霸天自己笑著說「那次在二林唱跨年,我們那前一個禮拜剛去鹿港演出,上台前阿璞一直問我今天是在鹿港還是二林,他問了我大概十次,結果我上台第一句話:鹿港的朋友大家好!一講就發現慘了」黃鴻升說起自己一次在新加坡的頒獎典禮上犯過類似的口誤,上台打招呼把新加坡講成馬來西亞,當下自己渾然不覺,完全因得獎很開心道謝,事後發現覺得超丟臉。

黃鴻升羨慕八三夭團員間感情默契都很好,尤其是有事情團員間都可以互相cover,這種感覺很棒,即便在台上有人跌倒了,大家嘻哈笑完就算了,阿璞聽到笑說:「沒有,劉逼跌倒大家都沒有人發現,因為小巨蛋太大了,是有觀眾發現,他在延伸舞台跌倒,差一點掉下去!」

(圖:趣你的娛樂提供)
黃鴻升(左起)阿電,霸天,阿璞,小橘,劉逼,海芬




0 意見:

張貼留言

<< >>